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猫粮狗食】之 Gourmet Sausage

还记得这个摊位吗?(点击图图阅读旧贴文)

对了!古晋节卖好吃香肠滴~现在开店咯!
Photobucket

店面开在 Song Plaza 一间店滴二楼(U Garden 隔壁)~
Photobucket
开在二楼?大概是因为租金便宜吧?节省成本,酱紫东西就不用卖那么贵。

试吃当天,本猫一行只有四个人口,所以也试不多,不过所点滴食物倒也很好康美味~来看看哦:
Photobucket
“Hungry Dinosaur” @ RM49.9!哈,别被价格吓到了,这一盘杂七杂八滴东西很丰富滴,有香肠、烤鸡肉串、猪排骨(!)和烤羊肉呢!分量不少(即使不看薯条),是很不错滴试菜碟子。不过,若胃口不大或人数不多,别叫哦,会浪费(尤其是薯条)滴。

Photobucket
“Dog Food” @ RM9.90!哈哈~很特别滴名字吧?装盘也很随意(真滴很像狗食),就那么一大堆薯条,还有杂七杂八滴各类香肠(喏~那些在古晋节卖滴各种口味德国香肠),铺以香喷喷滴芝士,唔唔唔!很棒哦!建议两人食用。

Photobucket
“Gourmet G.Burger” @ RM10.90!偶叫滴是猪肉滴,肉饼厚厚,味道够够,烤得香香,再加上芝士和炒得非常好吃滴蘑菇,唔唔!偶当晚滴最爱!好吃好吃!

简言之,Gourmet Sausage 滴价格不算贵,烧烤类食物也很棒,可惜偶一行人不多,只能叫那么几种。希望还有机会去吃吃,尤其是那些猪排骨!呵呵~

2 comments:

多惱.中 said...

感謝貓大的介紹, 有機會去嚐試看看 :D

猫子 said...

甭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