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Friday, April 20, 2012

【猫粮狗食】之 Big Nose's Recipe

好康西餐号外~日前本猫在 Precinct 88 旁那排小店找到了间西餐,起名【 Big Nose's Recipe(点击查看维基地图)】,餐牌价格平民化,似乎很值得帮衬,所以便找了猫嫂去试菜咯!
Photobucket
店小小,租金大概不贵吧?所以价格方面就比较有调整滴空间。

餐牌中祭出滴食物很基本,如鱼柳、羊扒牛扒等,还有猪排骨哟!您看到滴是盘煎鱼:
Photobucket
多利鱼本身没啥味道,但是加了基本调味煎香之后,还是不错吃滴。配菜是普遍滴配搭:薯条(好吃!)、沙拉、两片黄瓜和一片番茄(这两片黄瓜若换作萝卜和青花菜多好呀~),外加塔塔酱和柠檬。价格好象是12元,不算贵。

还有很漂亮滴烤羊扒~
Photobucket
佐料和酱汁都是些基本配搭,但是只要羊肉好吃,其实也就很成功了。叫价13元,好康!

虽说如此,有些东西滴价格还是不太满意滴,如这碗蘑菇汤:
Photobucket
叫价5块钱,看起来就单薄了点(不是味道单薄,味道很不错,汤也很浓厚),若加些烤面包块和荷兰芹该多好~当然,分量多些更好,哈~

偶与厨师聊了聊,据说他们是自己学滴西餐哟!有这种程度,不错不错,希望这间小店再接再厉,在厨艺和用料上精益求情。

最后,很好奇虽说店小小,但是使用滴餐具竟然:
Photobucket
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