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August 10, 2010

【猫粮狗食】之 Gourmet Sausage 【2010古晋节美食篇】

近年来滴古晋节美食似乎都没啥进步,所以猫子去年连去都懒。不过,在这一周来偶倒是不断滴听说了一个摊位东西很好吃:Gourmet Sausage~

Photobucket
刚才放工,趁着等猫嫂有时间,便去了一趟古晋节,看看这传说中滴摊位~

Photobucket
唔,这就是传说中滴 Gourmet Sausage 了?咦?有老外哦~由于赶时间(要载猫嫂下班,又下雨)偶没啥时间留意这档子滴真正店面是在哪,不过大约是在 Stutong 接近菜市场滴新店那里【点击查阅:维基地图】。

Photobucket
偶来去匆匆滴买了一套(马币12元)四条不同滴香肠--这些香肠都是德国式滴哦!一条大约才3元,这与在【Mr Ho Fine Food】买100克5-6元滴香肠来比,便宜多了捏~对喜爱德国香肠滴猫子而言,实在是太棒了!

Photobucket
买回家四条切开来分了。德国香肠+芥末酱,堪称天仙绝配!

唔~下次得再去一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ozi, it's available at stutong? do you know the location?

Z

猫子 said...

Yes it is, beside Unaco Stutong. I've updated the post with a link to wikimapi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