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猫粮日记】之 合源咖啡店 【猫粮早餐系列】

每当朋友们问起这间【合源咖啡店】“在哪里?怎么去?”滴时候,口齿不清滴偶都觉得很难解释,因为1)它不是店、2)它在马路边、和最要命滴3)它滴地点很清楚,却很不起眼(讲啥啊?哈~口齿不清嘛~)所以,多说无用,来张地图你们自己看看哦:【维基地图:合源茶室(点击查阅)】。

Photobucket这间由住家转化滴咖啡店,售卖着古晋著名滴早餐选择,例如干捞面、叻沙和果条这三大名菜,以及粥、薄饼还有擂茶等,除了周日休息,每天清晨都是车水马龙,顾客滴车辆排到路旁整排都是。小小一间屋子滴院子就那么十几张桌子,通常都是座无虚席滴。

Photobucket有什么好料呢?喝!首选--薄饼~一条售价马币2块钱,便宜好吃又(相对)健康。肚量小滴当早餐就够了,肚量大滴大可买一只用来在等食物时塞牙缝用,呵呵~

Photobucket接着是叻沙,小碗才马币3块半,非常好康。叻沙汤更是古晋一绝,叻沙迷非试不可!

Photobucket猫子首次听闻此间咖啡店时,就是慕名其果杂才来滴~小碗滴同样仅售3块半,配料给得很丰富,只是在猫子滴程度而言,味道稍微薄些,不过还是好吃滴。

Photobucket也有擂茶,爱健康滴安娣们(如猫妈妈)滴首选。味道如何就不得而知了,呵呵~

Photobucket不久前也开了档生肉面/米粉滴摊位,售卖肉杂汤之类滴食物。
Photobucket好吃滴唯一原因--天哪!猪油渣!哈~可惜最近好一阵子没看到开档了...

来这里吃早餐,除了方便(很近偶家,下去工作也顺路),东西也很好吃。此外,若是想洗车,小店旁边有雪洗服务哟~把车子放去洗,吃了早餐驾走,又方便又省事(还不必把车停路旁,娃哈哈~),呵呵~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感动哦~ 最近你一直再更新。。。。
天啊~ 我想死古晋美食了!

我从一看地图就看到出这间咖啡店在那里,虽然不成去过。。。。原来我对古晋的地方还是很熟悉。。。庆幸阿~

蕾妮

猫子 said...

蕾妮姐别来无恙?
想念就回来呗,AirAsia票价便宜得很。

alicechai said...

猫子,擂茶我也爱吃,不过我还不是妈妈级的。
呵呵~

猫子 said...

唉呀呀~得罪人了>_<
对不起对不起。。。

❥蕾芯女王☃ said...

这家到底在哪里?路名路名。。。
呵呵,我也好想念古晋的美食了~

猫子 said...

在实淡宾通往Jln Stephen Yong红绿灯那段路滴路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