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August 2, 2010

【猫粮狗食】之 进阶 Hi-Bread

Photobucket日前搭顺风车经过古晋节,看到猫子喜爱滴三文治餐厅【Hi-Bread】设有摊位,想想也很久没去吃了,于是刚才便搭了安琪姐(她也想吃)滴顺风车去 Hi-Bread,打算打包点下午茶。

谁知,一阵子没来,原来 Hi-Bread 推出了一系列新食品了!这就是他们最具代表性滴--Premium Choice 三文治:您自己选择自己喜爱滴包、佐料和酱汁!
Photobucket面包可分为普通滴软包、麦片包以及芝麻包,芝士可选择整片滴还是刨屑滴,最过瘾滴当然是各类滴配菜和酱汁,可选多种配搭哦!

Photobucket于是猫子便选了一种较冷门滴三文治来吃吃看:Hash Brown 三文治~

Photobucket由于 Hash Brown 属于高热食物,于是选择较健康滴麦片包,其实味道一样好吃滴。价格?仅售马币4元9角哦!Photobucket佐料为:单片芝士、芝士酱、新鲜番茄、生菜和腌菜~好吃哦!

Photobucket其他滴包点也很新鲜,如热烘烘出炉滴麦片奶油包,仅售8角钱哦!

唯一遗憾滴是,还是没吃到他们仅于三点半推出,五点就收起了滴菠萝包,唉~不过,据说Hi-Bread 滴包点,若当天没卖完都会以慈善方式捐掉,所以偶们在那买滴包点,肯定新鲜哦!

1 comment:

William said...

You can alos try Nee's Cakes & Desserts http://gregwe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