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猫粮狗食】之 Sarawak Club Butter Prawn

Sarawak Club日前寒爷令千金弥月喜庆,席设砂拉越俱乐部(Sarawak Club),听说那儿有全世界最好吃滴奶油虾,于是便也厚着脸皮前往赴宴,趁机拍拍享誉古晋滴犀鸟餐厅美食~

Sarawak Club首先当然得恭喜寒爷千金Chloe小姐满月咯~可爱吧?呵呵呵~

早听说 Sarawak Club 滴东西好吃,当然也不是没吃过,不过酒席滴与这等宴开几席而已滴私人宴会,可就不可同日而语咯。喝!如何?光冷盘滴架势就够夸张一下了吧?
Sarawak Club有小八爪鱼、青蚝与寿司等,用料虽非顶级,但排场却是没省着。

Sarawak Club猫子爱鱼,刚巧当晚蒸了尾七星斑,太棒了~

Sarawak Club唔...好一口白森森滴牙齿哦!鱼老兄,可不是偶杀您滴哦...别找偶哦~

Sarawak Club(虽然鱼老兄张开血盆大口吓唬本猫,但贪吃滴偶还是把他滴面颊肉给刨了出来~)鱼颊肉,鲜甜香嫩,与鱼额头肉一般滴稀有兼好吃,又不会有人跟你抢,除非对方也是吃鱼头高手,呵呵呵~

Sarawak Club还有芒果鸡,鸡肉二吃(油炸与炒香),加片芒果和生菜,口感与味道都一流哟!

接着是啥?等等等等-主角登场!喝!如何?色香味俱全,无懈可击滴奶油虾哦!
Sarawak Club
Sarawak Club吃了还想要!说这道菜是这里滴镇馆之宝可能一点都不夸张哦,裹鲜虾滴奶油还加了偶叫不出名字滴香料,外层香脆爽口,内里咬劲一流,确是名不虚传也。

Sarawak Club最后还有道沙爹酱鸵鸟肉,本以为是干干涩涩,哪里知道入口软滑,兼具沙爹酱滴浓郁,哇不得了啊!

好吃!可惜这餐厅唯一滴弱点,大概是无法想来便来,因为...因为...偶不是会员,55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