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Friday, July 31, 2009

【猫粮日记】之 苏格兰西餐厅

【更新:《Pete's Western》已搬迁,新址:http://www.wikimapia.org/#lat=1.5142954&lon=110.3578538&z=18&l=0&m=b&show=/20744645/Pete-s-Western-Restaurant】
【更新:这间店现在叫《Pete's Western》,与在 The Spring Food Bazaar 里滴 Pete's Western 相同】
Photobucket
偶听说(听说哦,别quote偶哦),这间《苏格兰西餐厅》之前便已存在,只是没有店面(对吗?),但最近终于在四哩一带开张大吉咯【点击查看:维基地图】~

在猫子家附近滴餐厅,不知怎地每次都比较迟报导。待得猫子终于在七月间决定光顾之时,苏格兰餐厅好像已经上了轨道,数次去都很多顾客哟~为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猫子第一次造访西餐厅,通常会点海鲜。为啥呢?其实看似简单滴一块鱼肉,要料理得好觉不容易,所以往往点海鲜能看出厨子滴功力如何。还有,别点炸滴,那很容易破坏鱼肉滴鲜味。
Photobucket
而偶在苏格兰西餐厅滴第一道菜,便是这个地中海式滴烤鱼 Mediterranean Grill Fish 咯~这鲜艳滴酱料类似拉丁系滴sausa,但又是以本地食材制作,少了西餐滴那些名贵用料,酸甜辣味齐全之余,又不失经济,不错哟!价格?好像不到10块钱,很抵食哦!

Photobucket
沙拉,好像才6元吧?用料可也没省着,多到能两人分着吃,不错!

Photobucket
羊扒,辣椒酱看起来很假一下哦?不过好在味道不错,价格也是在10元上下。

Photobucket
鱼片 Fish & Chips,普通菜式,忘了问贪狼,但是看起来很可口捏(菜不可貌相?呵呵呵~)

Photobucket
还有餐厅推荐滴这块大大块滴羊腿,仅售19元哟!由于份量实在不少,建议两人分着吃吧~

最后是一道小点心:
Photobucket
面包上配了一片牛肉,很好吃,不过卖3元9角一份,似乎与其他滴菜色比起来贵了好多,可惜可惜~

无论如何,价格廉宜加上食物好吃,值得再光顾,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