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猫粮狗食】之 婆罗站餐厅 (Borneo Station Cafe)

新兴茶餐厅第二炮,说来也巧,便是在上一篇滴《家乡饭茶餐厅》隔壁滴--《婆罗洲站茶餐厅》咯!
Photobucket
嗯...在哪?在上一篇那家旁边...还要地图?不会吧?还好有准备~【点击查阅:维基地图

店面就阔佬多了:
Borneo Station
两间店打通,开敞式格局和鲜橙色格调,舒适宽敞,令人食欲大增哦(不是臭屁哦,根据科学,热色调比冷色调更能唤醒人滴胃口哟~)

Borneo Station
Logo,又是咖啡,好像抄隔壁滴...(这间开得较晚)无所谓啦,一看就知道是卖吃的,也无啥不好。

这次试菜,带足人马,倒是试了好几样:
Borneo StationBorneo Station
当天首选:偶滴泰式红咖喱牛肉饭,牛肉嫩嫩滴,咖喱汁丰富又香辣,配饭简直是天衣无缝~售价马币6元。

Borneo Station
梁姐姐滴三巴炒饭,味道很香,份量也不错,一盘马币4元8角,还算可以。

Borneo Station
莎姐姐滴厨师特制酱汁猪肉饭(哎呀呀~没有HALAL Cert咯~),猪肉先过油炸一下,然后再淋上香浓美味滴酱汁(吃不出,好像类似xo酱吧?),不错滴配搭。马币5元5角~

最后是古雷叔叔滴黑椒鸡饭:
Borneo Station
煮法类似上面那道菜,不同滴是黑椒勾芡。不错呀,好想把古雷叔叔吃剩滴鸡皮拿来吃哦~哈哈!价格同样是马币5元5角。

试菜小结:整体感觉良好,上菜速度也还可以,价格稍贵但也不是很贵,附近做工滴,又去厌了海天楼滴话,不妨来试试。

1 comment:

My Food Adventure said...

Hmmmmm..... their Indonesia sambal fried rice's reall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