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猫粮狗食】之 巴沙嘎 Basaga

最近古晋开了间新酒店:Basaga【点击查阅官网点击查阅地图
BasagaoOoOoO~好高级捏~不过,您知道吗?其实这里之前是间关闭了滴私人学校哟!老板很聪明拿来改造成度假酒店,舒适滴装潢加上精心滴布置,不仅老外喜欢,就连猫子都想来度度假捏!

Basaga酒店大堂,大概是以前滴办公楼改装而成,简单优雅,兼具新时代与古早味滴特色。

Basaga那么有特色滴一间酒店,当然不能缺少餐厅咯~这是酒店外滴露天餐厅,有水有树有spotlight,晚上来气氛超好哦!带马子来,在此求婚,肯定事半功倍,呵呵呵!

Basaga酒店吧台,酒类库藏看起来蛮多滴,除了餐单上那几种鸡尾酒,偶看您想叫啥都可能做得出来。

Basaga廊边滴座位,铺满舒适滴软枕和矮桌,看来不像是给人吃东西滴,喝酒聊天较适合。

嗯,既然一场来到,虽然听说此处价格不菲,但岂可入宝山而空手而归?于是乎...
Basaga呵呵呵,猫粮狗食一番是省不了滴了...

好在猫子事先知道地方贵,于是计上心头--广撒试菜英雄(雌)帖,邀请了猫嫂、贪狼、平姐姐和新加入滴橄榄姐姐,共襄盛举(其实只是利用他们滴钱买食物给偶拍...哇啊哈哈哈哈哈!奸诈到自己都不得不佩服自己啊~~)

Basaga于是乎这次滴试菜可谓收获良多,首先来滴是:
BasagaNachos Basaga,墨西哥salsa酱没啥味道,而仅仅是这么点酱料外加酸奶油,配上些玉米片,竟然叫价马币17元!贵,且不值得~

Basaga接着是Fish Bites,鱼片,炸得香脆滴外皮底下是鲜嫩滴白鱼片(大概是多利),非常可口,可惜那么一小篮卖9元哦!好在好吃,不然可要翻桌子了~哈!

Photobucket紧接着来滴是橄榄姐姐滴 Beer Batter Fish & Chips,20元,大概是与前一盘一起做吧?那么快便上桌(之前偶们已经饥肠辘辘滴等了老半天了...)。橄榄姐说她对食物不太挑,所以并未给予太多意见,然以上一盘滴鱼片来推测,这盘大概也不错吧?可惜相当贵一下。

BasagaPasta Oglio-olio,平姐姐说好吃,但她本身还是认为在 Mr Ho Fine Food 滴更好吃些。价格15元,以这种程度滴餐厅来看,算公道了。

Photobucket贪狼滴牛扒,据说是 Medium Done,对肋眼来说可能韧了些,果然平姐姐说像口香糖,练牙力不错(哇,平姐姐给评语蛮不客气下)。价格?35元,点菜时记得点中熟程度就好,贪狼说侍应没问,这确是侍应滴不对了。

Basaga偶滴烧石斑 Lemon Butter Fish Chips。整道菜都不错,石斑新鲜好吃,薯片是蒸或煮熟滴,配上浓浓滴奶油汁和时蔬,外加片柠檬来带出鱼滴美味,好!唯一缺点可能是那个价码吧?一片石斑肉和一点蔬菜薯片卖您30大元哦!

Basaga结果,当晚精选落在猫嫂这盘 Basaga Kebabs 上了,15元滴价码,包括了两串烧得香香滴牛肉串,时蔬以及面粉煎饼(猫子对煎饼类食物全无抵抗力...),无论价格和份量,大概都是这次试菜滴上上之选!

最后小结滴是,服务生滴态度和对餐单滴了解不错,谈吐也有礼,只是当天偶们等得实在久,约莫45分钟吧?这点得要好好改进才行了。还有,东西贵哦!

想去小住滴倒不妨一试,房间好像很舒适捏,价格大概是160元到190元之间。

2 comments:

jann said...

why did u call 橄榄, 姐姐? she's obviously our little sis leh.. :P

猫子 said...

这是尊称,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