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June 16, 2009

【猫粮狗食】之 Amah Curry House

有时好东西是不显眼滴。

Amah Mahees Curry House这间Amah Mahees Curry House,是间南印度餐室,卖滴是道地麻麻档式料理,然而,其位置却是超级隐蔽捏~【点击查看位置...汗~】对了,便是在前Awana Hotel旁边滴小巷里!天哪!外头绝对看不到滴!多亏了猫嫂带路才找到滴哟!

Amah Mahees Curry House一条小巷子,两边泊满了车,不会全部是光顾他们滴吧?呵呵~(好象是Unimas医学院滴...)住这里滴人好可怜哦。

Amah Mahees Curry House唔,好有印度feel,不是吗?呵呵~橱窗内摆着几瓶盛得满满滴香料,旁边电视播映着印度戏,呵呵~很有气氛吧?

Amah Mahees Curry House嗯嗯,铁杯~好久没见到这玩意儿了~

说到吃滴,有啥好料捏?首先,讲吃印度餐,当然先来份印度煎饼咯!
Amah Mahees Curry House香喷喷爽脆脆滴煎饼,配以两种酱料(dal和咖喱),售价1元2角,很好吃,而且也不能算贵啦~

还有当然是著名滴Nasi Briyani咯~这是鸡肉滴:
Amah Mahees Curry House分量充足,鸡肉又大块又入味,好!不过,一盘卖您7元哟~

午间走访,时间仓促,仅能小试,不过感觉不错,希望下次能再来尝尝~在附近工作或居住滴,或是喜爱印度餐滴朋友,不妨一试咯。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想念古晋的美食啊!!!

猫子 said...

AirAsia很便宜,早上飞回来大吃一顿晚上飞回去咯。

Anonymous said...

嗨!看到你這印度餐,就想起我還沒放出來的相片.
不知你吃過位於satok路,kfc過去幾間的Buhari印度店吃過嗎? 那間的nasi briyani很大盤,肉也很大塊...去看看我最新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laney07/23632627

猫子 said...

果然很吸引人呢!
话说回来,Satok很多印度餐厅很不错捏~

大大的熊^^ said...

这件印度店不知道有没有换人做哦..
好久好久以前厨师换了一次,没那么好吃就很少再去过了..
现在就不知道咯..哈哈

不过八卦一下,如果每错的话,老板也没换人的话,老板以前好像是在空军里面的哦 o.O

Wendy said...

Nowadays Kuching also got more and more mamak. I don't understand why mamak food will become very expensive when there is any 'meat'.

angs said...

是很贵...但我们每天都得吃 =.=
可怜的学生啊~

猫子 said...

@熊:不过,偶吃了他们滴东西觉得还不错呀~可能错过更好滴了。
@Wendy: Expensive spices ma, they don't just put peppers and salt o.
@angs: 每天吃?哈,外面那些乱parking滴车想必就是你们这些家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