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June 24, 2009

【猫粮狗食】之 特级烤青蚝

Photobucket在西方国家,盛夏之日最好烧烤(不懂为何不是隆冬才来烧烤...),偶们这里则只要不下雨,都是烧烤滴好日子~于是趁着假日,大伙便聚在老友杜爷家,来个烧烤大会咯!

Photobucket适巧近来Choice Premier有卖便宜青蚝(一只大概5毛钱),于是猫子便买了一包,趁机请教身为Joy Corner老板滴杜爷烤青蚝滴心得~嘿,看起来好像不难嘛!
Photobucket首先切些青葱、葱皮、辣椒、撒些盐~嗯,很娘惹滴配搭吧?
Photobucket然后是削些乳酪~
Photobucket再将佐料撒在青蚝上,不要吝啬哟,要多要够,看起来才漂亮,等下烤起来就会香喷喷,然后吃起来才会...Ooooolala~

二话不说,赶紧烤个来试试:
Photobucket
嗯!极品!
Photobucket简单又便宜滴菜色,您也试试看吧!没有BBQ也可以用烤炉,少了烧炭味,也许更健康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