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June 24, 2009

【猫粮狗食】之 木木小屋

Photobucket怎么说,有人讲这间店“风水不好”,因为(装修为餐厅后)开业至今,已经换了好几家店号,现在叫木木小屋,之前叫Bella(干捞面不像话、叻沙汤淡而无味、还忘了放虾...),再之前叫Wishing Well...无论如何,既然是新开张,照例猫子也会去捧个场滴~(对店家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嗯~)

Photobucket餐厅一景~
Photobucket还有餐牌~

光是看装潢与餐牌(封面与内页设计)滴话,也还算过得去啦。饮料多样化:
Photobucket
可是,食物(午餐而言)的选择就不得不唠叨几句了:

首先,除了炒煮(不列在餐牌中,要店小二自己跟你讲有什么滴...)和快餐(什么是快餐?喏~那个有很多格子滴橱柜,给你自己选菜滴那种快餐咯~)外,对应午餐的食物竟一样也无!

然后是...自己看吧:
Photobucket介个是快餐,酱紫一盘要4元,不算贵,但饮料价格加下去就吃力了。若是要吃快餐,不需要选酱滴地点吧?(这盘是猫嫂叫滴,她讲不好吃...)

炒果条:
Photobucket猫子自认不是啥名厨,但偶相信偶一年一度在圣多玛座堂滴义卖会中炒滴果条都会比他们滴好。何以如此?嗯,果条炒得不够火,感觉是小小gas炉火“煮”熟滴,不像是大火热炒滴,那多少会有些焦味,对炒果条来说是很重要滴(个人认为啦~)!酱油也没有炒入味。不好吃!

实在是吃不爽,所以点了花生酱多士:
Photobucket嗯,2元5角,花生酱没省着,还算不错;此外还有烧卖:
Photobucket2元4颗,不可要求太多,但比露天巴杀滴好些。

总的来看,新开滴木木小屋是不过关滴(至少以午餐来算的话):
1) 食物较适合点心或晚餐,晚餐有西餐类,而点心有多士或烧卖等,午餐要来就要三思了。其实,既或是晚餐或点心也没什么选择,况且饮料偏贵。
2) 侍应生似乎不熟手,有的说晚餐餐牌可以在中午点,有的有说不可以;偶们一组4人,有两人没点到饮料,他们好像到偶们要离开时才发现...
3) 必须要感叹滴,古晋很多新食肆,都是装潢、服装、杯盘碗盏或餐牌广告上花很多功夫,但食物却...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