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Saturday, June 27, 2009

【猫粮狗食】之 Snooze餐厅

日前听吾马仔阿鹏提起,有间Snooze Cafe开张,于是猫子当晚便兼程赶过去试菜。

Snooze Cafe原来此间Snooze Cafe,刚于6月22日开张,是取代之前一间叫2nd Home Eatery滴。位于火车路,与广合茶室同排。

Snooze Cafe室内一景,装潢雅致整齐。目前古晋开滴餐厅装潢大致上都有这样上下,不错。

Snooze Cafe点了客 "Snooze Special Chicken Chop",13元9角哦!比普通滴鸡扒贵了3块钱,有啥特别呢?原来鸡肉是先煎了外皮,封住了肉汁后再烤过,加上特制滴酱料。嗯,鸡皮香脆,鸡肉滑嫩,酱汁也美味,感觉良好,这道菜不错哟!

Snooze Cafe接着是自制点心,6元一碟,有两片三文治(黄瓜+吞拿鱼),两个泡芙(有巧克力滴,很美味~),几片曲奇饼和两块蛋糕。味道都还算不错啦,只是卖相看起来“不多”,所以会给您感觉“很贵”,呵呵~还有,酱紫吃很“干”,所以一定要叫水,但是...这里滴饮料价格都很贵捏~(买罐装吧,2元2角一罐,算最便宜滴...)

一个人试不了太多,于是昨日试菜日便找齐贪狼和庄剑旧地重游,首先点了下酒菜--墨鱼圈圈~
Snooze Cafe好吃啊!5元5角一篮,不错!偶们连尽两篮~不过,第二篮滴份量...好像比较少...伤心ing...

Snooze Cafe庄剑滴Fish & Chips。鱼肉普通,而奇怪滴是薯条很散碎啊,看起来卖相就输了一层,因为人会想:不会是“剩下”的吧?

Snooze Cafe偶滴柠檬鳕鱼~介个就贵咯!25元9角,柠檬汁蛮特别滴,不过那片鳕鱼,竟然拿来炸!天哪!糟蹋了!不管您拿来烤也好煎也好甚至蒸也好,干嘛哪去炸?暴殄天物咯~(由于很贵,又处理不得法,吃得偶心恻恻滴痛...唉~)

Snooze Cafe贪狼滴西冷牛扒,很薄一片,似乎冷冻了好一阵子,“牛气”不足,“腌料”有余,不算好吃。

最后是椰浆饭~
Snooze Cafe5元一盘滴份量倒是无可指摘,只是饭是普通饭,真该打屁股了!其他都还好,如果炸鸡能换成咖喱鸡或rendang鸡就更好咯~

结语:这类西餐厅,吃普通滴料理就好,高级食材就有点冒险了,下次得谨记谨记...呵呵呵~
会再去吗?嗯~可能,若有人邀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