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March 30, 2009

【猫粮狗食】之 Zest西餐厅

猫子每星期五都会“例行检查”古晋滴食肆,有时逛逛新铺,有时则旧地重游。说起来,近排倒是没什么惊喜,直到偶步入:
PhotobucketZest~

这间位于毕打拿Wisma Horizon商店群(与Kaya & Toast, 阿许哥同排)滴餐厅,以前是东馆西馆(喏~那间卖官财板滴,记得吗?),如今已被改为西式餐厅,格调看来还蛮不错一下哦~
Photobucket
嗯,外观算是整体合格了,那,重点在于:东西好不好吃捏?
PhotobucketPhotobucket常备零食中,偶们点了鱼片与三文治,价格不算贵,分量也还过关,味道不赖,好!

重点推介滴则是主菜,这里滴主菜价格,若不算肋眼、牛腰肉、羊排骨、还有什么三文鱼啦鳕鱼啦的话,还算不太贵,猫子尝试滴烤鱼片,就相当不错,有鱼片,配上快炒滴蔬菜,浓郁滴酱汁,更特别滴还有那像炸米粉滴配菜,相当创意,而且厨艺也不赖,值得尝试哦!
Photobucket
由于是月底,猫子囊底羞涩,所以贵货就交由贪狼去尝试咯:
Photobucket这是西冷(sirloin,牛肋脊肉)排,价格在25元以上,贵哦!不过猫子尝了一口,中熟滴牛肉还相当鲜甜,滋味也不错,配以薯泥、蔬菜和那堆炸米粉,一流哟!下次...下次有钱才来尝试吧...

结语呢,试菜评价算是合格,还相当有构思,不错!若是饮料价格更加“友善”点的话,肯定会是间好过Westwood滴选择。

5 comments:

angs said...

同样觉得饮料是太贵了点,而且没甚特别~

推荐三文治,味道真的不错 =)

每日都有推出午餐特价,例如某某炒饭rm 5.9

猫子 said...

嘻嘻,angs姐讲好吃,那就一定好吃啦~

偶倒是听说那些东方菜式较普通,然自己还没试过,不便点评~

angs said...

angs姐,哇哩勒,还angs姐勒
猫大哥,小的不过还是求学生,芳龄24啦 =p

这地方也只去过两次,还真的不便多评

不过猫子之前介绍的sans fransico,倒是很喜欢,喜欢他们的牛扒~感谢推荐 =P

猫子 said...

SFG太贵了,少去为妙,学生哥花钱含蓄点好哦。不过,没事让你老友记阿房姐请客咯~人家现在高官厚禄,外国公司喔~呵呵呵~

(陷害...娃哈哈~)

angs said...

那个嘛...话说猫嫂不也同公司?
等我想办法和猫嫂混熟点...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