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hursday, March 12, 2009

【猫粮日记】之 华山阁面摊

今次为各位介绍滴,不是啥新地方,而是位于辉盛店屋群,面向交通圈那排店中间滴茶室:华山阁~

在猫子众多滴御用干捞面摊中,这间辉盛华山阁滴面摊,老实说,并非顶级,但是哦,他倒是有几样东西可称得上古晋极品:其一,面薄(meepok,薄面)也;其二,分量也!

Photobucket介个是店面,老板看到偶滴脸便知道生意上门了,哈!结果光顾了那么多年,除了面摊,您问偶其他东西怎么样,偶竟然是答不出来,因为全部没试过捏!

Photobucket登登登登~介个便是猫子最爱:云吞面薄咯!这里滴面给得非常多,大胃口滴一定吃得爽,小胃口滴可要注意咯,最好两人"公司"一碗,呵呵呵~云吞是肥肉型,很香很滑很好嚼哦!还有特别要交代一下滴就是他们滴面薄,听说古晋有名哟!猫子特爱吃~

这里滴价格还算不错,干捞面价格2元5角,云吞外加5角,而且饮料不贵,早餐佳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