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March 9, 2009

【猫咪平行世界】之 猫摄:一切由这张开始

好久以前,偶论坛E吉隆坛主老寒开了个夜景摄影比赛,冠军可获得一件E吉隆T-恤,当时滴猫子适逢人在新加坡,而且连最基本滴照相机也还没有唷,为了贪玩,拿了老姐滴数码相机(说来惭愧,什么型号滴现在已说不上了...直到检查了照片滴properties才知道是Olympus u40D系列)便往Clark Quay去,希望照个靓相,那时在河边看见Fullerton很美,但是由于夜景需要三脚架(可想而知,偶不可能有酱紫滴配备),于是猫子便可怜兮兮滴把相机放在个金属垃圾箱上拍,结果:
Photobucket咦?不错耶?呵呵~金属垃圾箱滴反光效果蛮意外滴捏!

于是便不知好歹拿去参赛咯,岂知,真滴拿了冠军也!呵呵~

下午放假,空闲之余整理旧照片时偶然发现这张,蛮怀念滴。

现在看回来,当然不觉得怎样,但,也许就是这么一张相片,让猫子对摄影产生了兴趣也说不定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時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Anonymous said...

good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