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猫粮日记】之 鄉野便當開店了~

【更新】 乡野便当现已结束营业
【點擊查閱鄉野便當之前滴報道:
1) 綠意便當
2) 吃便當滴日子
3) 乡野便当-Otak-otak料理

開張近一年,以便當配給(就是所謂滴送外賣)起家滴鄉野便當(Green Bento Company: 點擊查閱官網),終于在28日開了間店面了,如此一來,業務也就涵蓋了他們所謂滴"3D服務",即Dine-in, Drive-thru, Delivery-在店里吃也行,叫外賣也行,甚至還可以駕車來下訂單后直接拿貨走人,這可是創新之舉,在古晉可算是第一家了,連一般上提供這種服務滴麥當勞都還沒這樣做捏!

好,廢話少說,店鋪開哪了?就在中央路Shell油站隔壁,人聯黨禮堂對面,以前是豬籠草茶室滴地方~
Photobucket配合鄉野便當滴環保主題,屋子也漆得綠綠滴~

Photobucket介個便是Drive-thru滴第一站:下訂單滴柜臺,柜臺外想當然滴是要有餐牌咯~

Photobucket店鋪內裝潢隨意,只是油漆及鋪地磚。

Photobucket唔唔,很多插頭~Blogger-friendly捏,呵呵~之后會有無線上網設備。想當然,老板卡洛琳姐姐滴愛人魯本先生是電腦專才(比偶高,比偶大只(!),比偶帥,胡子比偶多,電腦又比偶厲害,真乃貓子偶像也~哈!),他們滴店鋪怎能沒WIFI捏?呵呵呵~

由于有了店鋪,餐牌中滴飲料也可多樣化了。例如臺灣背景滴奶茶:(Champagne口味)
Photobucket
貓子最愛滴馬鈴薯沙律,精品~!一定要試!
Photobucket
由于中午時間不多,于是匆匆忙忙又趕回公司上班。直到放工,便約了貪狼莊劍,飛車去再次造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這是在后面滴“雞家莊”,據說將會是24小時開哦,聽說是賣些小食,下周開張,到時再光顧,現在先叫便當吧~呵呵!

鄉野便當另一美味選擇便是多樣化滴三文治。這是Club Sandwich in Panini bread:
Photobucket三文治很強大很夠料,外加生菜沙律和馬鈴薯沙律,肯定飽足!

此外,烤雞也是不錯滴選擇哦:
Photobucket外加分量不俗,且非常好吃滴薯泥,僅售10元,打包外賣也不另加費哦,好過AirAsia,哈!

1 comment:

大大的熊^^ said...

似乎最近没有bento去??
做么会酱的??
外卖变得很西式去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