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June 17, 2008

【猫粮日记】之 吃便当滴日子

油价喊涨至RM2.70一公升(砂州这是RM2.69)后,普罗大众可谓呼天不应,叫地不灵,然政府态度既然是如此(点击查阅:阿杜拉:“就让他们抗议咯~”),那未来4年也只好暂时忍忍了。

不过,忍归忍,未免这四年荷包老兄受伤太重,日常生活可还是要省省滴,例如:驾车出去午餐?嗯~来算算看~

首先,确认几项数字:
以偶滴VIOS来算,20公升汽油(市区内慢速行驶)约跑240公里,所以1公升约能跑12公里,那么1公里滴油价就等于:
2.69/12 = RM0.22,两毛钱~

状况1:回家吃-拿猫子滴公司与家里8公里滴距离来算,偶回家吃一趟再回公司,要花16公里×RM0.22=全程RM3.59!那可是一盘鸡饭滴钱了~(何况家里煮菜也要钱啊...)

状况2:去外面吃-若是驾车出去,就说去近距离吧,来回6公里左右?那也要费油约RM1.35,可以买杯茶了~随便吃盘饭RM3.50,一杯水RM1.50,外加车油,约RM6.35哦!而这也仅是还没受到油价飙升影响滴价格哟...况且东西若是叫贵些(普通滴猪脚饭大约4-5元,其他的可就更恐怖鸟...),吃一餐午餐闲闲地也会烧掉一张红滴...

所以捏......是叫便当滴时候鸟~

自从乡野便当点击查阅之前报导)推出后,猫子便时有订购,尤其最近驾车越来越贵的大前提下,叫便当吃也就更划算了~

最近有啥好介绍捏?嗯~刚吃了:Kachangma鸡饭~仅售RM5.50哦!
Photobucket咦?写得很自信喔~大红字写着“SYOK!!”喔~好吧,就叫来试试:
Photobucket哇塞!似乎真的不错捏,送来时就闻到那香喷喷滴Kachangma味了~

打开来看看,嗯~从每个角度看都是极品喔~
PhotobucketPhotobucket试吃后,真滴不错!Kachangma加了酒,味浓之余也有些些麻辣,味蕾刺激度果真是“SYOK!!”~好!

另外也叫了份马铃薯沙拉,猫子最爱精选~绝对好味哦!仅售RM4.00哟~
Photobucket

在公司翘脚吹冷气等人送便当到你面前,又不用惨惨驾车出去塞到半死,还吃到爆炸,也仅是RM9.50哟!不错不错!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i miss kam cha ma!!!!!

i can't find the ADCSEE pro 9 wor

Anonymous said...

sorry i mean ACD SEE PRO 2

猫子 said...

Maybe you can ask your friends who knoe software to help you download?

Anonymous said...

i downloaded. but trial version lar. after 1 month need to pay 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