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June 23, 2008

【猫咪城市】之 GreenheightsMall & Cold Storage

(10天前拍滴东西现在才来放,呵呵~近来猫子似乎真滴很懒惰捏:-P)

喝!话说6月13日,位于Greenheights滴Greenheights Mall终于隆重开张,引进了知名连锁店“Cold Storage”,为古晋市民提供又一处购物选择之余,也许会带来额外滴冲击,好让本地滴市场业者们在面对外来超市霸市滴抢滩下,持续保持竞争力。

话不多说:话说当日在夕阳余辉照耀下,猫子偶尔也会做做孝顺仔,陪猫妈妈前往这件新开张滴商场逛逛~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咦?怎地外边有得吃哦?原来是老板预备滴自助餐招待Cold Storage滴员工捏~
Photobucket
商场有个小地下停车场,首半小时免费哟,值得使用哦!
由停车场往超市滴电梯,还蛮有气势滴嘛~
Photobucket
开张当天,Cold Storage自是人潮汹涌,嗯~古晋市民好奇如猫子者,果不在少数捏~
Photobucket
至于除了Cold Storage,还有什么捏?目前为止开了Guardian与姐妹薄饼,还有Desserts:
Photobucket
楼上则暂时空空如也~
Photobucket
另值得一提滴是GreenheightsMall也是倡议环保滴Concept Mall,除了设有3种垃圾回收桶,在建筑上也采用了天窗设计,以减少白天照明所需滴电能:
Photobucket
至于Cold Storage,截至今日,猫子逛了3回,发现东西不见得便宜也(薯片倒是有好些外国货,如Boulders等,但价格不如Choice滴便宜...),而且奇怪滴是收银员似乎不熟手,常出乱子等,猫子买东西卖了三次,每次都要排队,而且几个人滴队就排了老久...得要改进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