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猫粮日记】之 SaMBa起舞

(鳴謝Kuching Catscity Webbie兄滴圖圖)

此間位于Stutong交通圈滴商場OneTJ,在頂樓有間飲食中心,名字蠻特別下,叫做SaMBa Zone~OneTJ于本月22日“軟”開張,而SaMBa Zone則早于本月15日便已“實驗”開張了。由于接近貓子公司,所以一兩個禮拜下來,攢了不少相片,想必大家也想知道有啥好料吧?一起來看看咯:

Photobucket入口~夠氣派吧?呵呵~
OneTJ以IT為主題滴商場,飲食中心自然要“高科技”點,所以除了設計方面,全店也有多種無線網絡涵蓋,包括商場本身滴WIFI(相信是TM滴),還有近期冒頭滴DeConnexion無線網絡(今年為止還免費,明年可要付費了),飲食中心還特地保留了一個角落供博客們做沙發上網喲~【詳情請參閱:OneTJ Sneak Peak

Photobucket介個是柜臺~這里order食物蠻奇怪下,您先去攤位看看哪樣喜歡,點了菜之后拿著訂單去柜臺還錢,柜臺就會給您收據,然后才拿著收據回去攤位領取食物/飲料。

嗯~那末,貓子兜兜轉轉吃了啥那么多?

首先是很普通滴鐵板面:
Photobucket分量算是OK啦,味道也不太咸,不過,乏善可陳。水平過關咯~

Photobucket貓媽媽吃雞飯。雞肉倒是蠻嫩一下,還不錯喲~

Photobucket介個是Burger攤位滴Fish & Chips,賣7元9角,味道是可以啦,不過那個crump炸得好硬哦~還有辣椒醬不好吃。

Photobucket左首角落攤位賣滴“大籃子裝滴飯”(不懂怎么稱呼,盂蘭盆?Choi~),倒是蠻有趣滴,可選擇魚肉、雞肉、雞肉丸子,或是選擇兩種(貓子是魚肉與雞肉丸子)賣6元5角,吃得蠻飽滴,也很過癮,還不錯還不錯~

Photobucket正對面則是炒煮滴攤位,貓子曾打包雜菜飯給偶老板,難得老人家說:嗯~很好吃耶~,所以偶后來也光顧了一下,叫了盤奶油魚飯,咦?真的好吃耶!不錯,就分量好像少些。

Photobucket最后回家前看到旁邊有間韓國冰淇淋店,發現韓國美眉蠻口愛...Eh不對不對,是雪糕相片蠻吸引一下~結果就被色誘了去買客“面包冰淇淋”香草口味很香很美味,與眾不同,只可惜那么一小客要3元哦。

還沒嘗試滴有燉湯、印度料理和碌碌等,期待下次滴光顧,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