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猫粮狗食】之 馬哈迪也曾是賣炸香蕉滴

大家好,好久沒寫呢,原因很簡單--懶惰也~哈!

其實也不是啦,都怪公司,強制貓子洗掉偶手提里滴翻版軟件,所以連偶一向用來做圖圖滴ACDSee【貓子著:ACDSee教學-點擊查閱】也得洗掉...如此一來,照片就難搞了,所以也就懶得發貼了...直到最近,終于忍不住在家里滴PC裝了ACDSee(讀者:正版翻版?呃...哎呀別多事~呵呵呵),所以今晚就開始拼命發貼,補回整個11月份咯!

首先想介紹滴是:
Photobucket咦?什么來滴?哦,這是一塊咖啡味蛋糕,重量180克,售價馬幣7元哦!

嗯,味道?普通咯,偶做滴也不遑多讓,呵呵~

那,介紹啥?喔喔,其實是介紹賣蛋糕滴年輕人啦。他們滴poster:
Photobucket嘻嘻,有什么特別呢?話說去年圣誕前,貓子傍晚去三哩大眾銀行按錢,在門口遇到這年輕人,十幾歲罷了吧?在那里兜售他們自家做滴蛋糕(當時好像還沒那么多口味~)貓子覺得年輕人努力是好事,于是便幫襯了一場。誰知,貓子在前不久的一個傍晚造訪HSBC,又遇到這年輕人,還是在賣蛋糕哦!偶八卦問道:“咦?三哩那邊沒賣了哦?”年輕人笑曰:“那邊老妹賣”

哇?還分店哦?哈哈,有趣捏~

剛才貓子才去大眾銀行,天下著大雨,結果這青年人和一個小孩還是在入口前賣蛋糕捏~貓子見他們蠻有毅力滴,所以也又光顧多一次咯,呵呵!而且,年輕人有干勁是好事,于是決定把今天滴第一帖獻給這家人,雖然他們蛋糕做得不怎么樣,但是這股蠻勁是值得嘉許的。

誰知道呢?馬哈迪以前不也是賣炸香蕉出生的嗎?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