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Saturday, May 3, 2008

[猫粮狗食]之 Kluang Station

Photobucket这间以柔佛州居銮(Kluang)火车站命名的连锁餐厅,在西马似乎有看过,本地(古晋)则是首间,于是,自然得去试试咯~

首次光顾是与娜太太同行,尝试了:
Photobucket椰浆饭,很不错哟!饭够香软,sambal 也一流,花生江鱼仔也酥脆,价钱也不贵(忘了,两三块钱而已吧?)推荐之作!只是娜太太这个美食大行家还是有话说:
Photobucket江鱼仔没去头...哈!

接着是 Ayam Masak Merah:
Photobucket嗯嗯!好大一块腿肉啊!猫子近来胃口大减,点菜时问了问侍应小姐分量如何,她说:不多,一块肉而已...哈!不过,很值得吧?2个人分着吃绝对没问题涅。价格约6元。

除此,Kluang Station 还售卖各式烤面包:
Photobucket料足味美,不错!

至于店名,猫子倒是有点好奇,会不会是在居銮车站发迹的呢?西马火车站有很多马来安娣们,于凌晨火车经过时在车站售卖早点/夜宵,而椰浆饭或如 Ayam Masak Merah 等传统马来菜式正是常货,而居銮站在夜班车光顾时,大约是凌晨3点吧?嗬嗬~好怀念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