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Saturday, May 24, 2008

【猫咪平行世界】之 目标新爱机~

自从失去了爱机Canon Powershot A460,猫子就无法拍摄偶喜爱滴food super macro close-up (1cm以内滴聚焦哟),想想有点可怜,所以下定决心,希望2个月后就可以存到钱来买:

Canon Powershot A系列2008年1月新出品:Canon Powershot A470!偶滴A460滴后继机种哟~目前古晋售价为RM499,外包1GB卡,三脚架,包包和2粒batteries+Charger,嗯~大概存2个月便够了哟!

看看图先:

嘻嘻~功能不错哟(除了光学变焦跌剩3.4x):
-首先,猫子重视滴超近距离聚焦(Super Macro)当然还保留~

-接着是七百万象素哟~比A460滴五百万象素(甚至比偶Casio Exilim Z-60滴六百万象素)都还高哟!

-Face Detection,Selection与Tracking,可在镜头中侦测出高达35个脸面,并任选其中一个,而且还能在镜头移动后也对所选择了的脸面保持聚焦哦!

-Red-eye reduction(使用镁光灯时眼睛不会红红),Auto ISO(静止时自动调节至最低,动态时自动调节至较高),Auto Exposure(拍摄脸部时调节自动曝光率(Auto Exposure),闪光曝光率(Flash Exposure)以及白平衡曝光率(White balance Exposure)),等等系统,帮助偶们这类相机白痴拍出更(看起来)具水准滴照片哟~

-新滴AF Point Zoom(自动聚焦点放大)可让偶们看见聚焦处滴变焦放大哟!既是可以在LCD上把偶们聚焦滴东西看得更清楚~

-最后:处理器从A460滴DiGiC II升格成了DiGiC III!这可是跟EOS系列使用同一类滴处理器了捏!

嗯~快快存钱!娃哈哈~

佳能官网里滴Canon Powershot A470介绍:(点击查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