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Friday, February 29, 2008

[猫子曰]之 政府官僚做事不小心啊~

大选在即,执政党当然想尽办法赢得大选,然可叹是官僚机制不经严格监控,腐朽已久,连作弊也做得不像样。佳礼论坛昨日发了个帖,讲述SPR的登记中,有冒用死去的选民IC来制造幽灵选民,全文请参阅:http://chinese4.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1126018&extra=page%3D1&page=1###

猫子是个实事求是者,当然不听一面之词,亲自前往SPR网页验证一下,得出答案如图:
疑点有二:
1)此人名为女性,但gender却是L(别跟偶说这是"Lady"),而且IC最后一个数字,若是单数,也该是男性。

2)IC州属号为07,该是槟城,但选民却飞去了浦种...

想要亲自验证者,请浏览:http://daftarj.spr.gov.my/daftarbi.asp

请别误会偶贴这个就指偶反对执政党(猫子生性不爱喝ISA牌的茶...),偶们当然支持执政党,只是很生气为什么SPR做事不谨慎点,竟然被人发现做幽灵选民,实在是笨手笨脚!

大家说,对吧?

所以,请努力传出此文,并强烈呼吁SPR工作态度要更加认真,做幽灵选民时要更加谨慎!不然执政党如果输了,SPR就要负全责,因为他们连执政党交给他们做的工作--简单的作弊--都不会!这种废材,养来何用?谁key in这个档案的,该炒他鱿鱼,换些作弊认真者如猫子之类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