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猫粮狗食】之 呷天下

最近古晋滴新餐厅不怎么多,因此本猫也懒得贴文(又找借口了)。不过,在新开滴几家餐厅中,到也有不少值得一写,如此间位于火车路滴新餐厅,取代了之前滴【The Menu】,取名【呷天下(点击查看维基地图)】哟!哎耶,好霸气滴名字~当然得光顾瞧瞧!
Photobucket
唔!是间台式料理滴餐厅,价格总不会贵到哪儿去吧?呵呵!

Photobucket
台式餐厅在古晋滴特点当然就是冰沙或泡沫奶茶类滴饮料,好!来杯泡沫哈密瓜~做得中规中矩,不过饮料价格都在两三元到四五元,想省钱滴不妨别叫饮料,酱紫一顿丰富滴午餐十块钱绰绰有余。

若说试菜,当然首选最普通滴来吃,看看这间餐厅滴基本功夫如何。
Photobucket
喝!台式餐厅试菜基本--卤肉饭!唔~卤肉汁捞饭很入味,卤肉也给得不少,那半颗卤蛋也很过瘾,基本上是合格咯!
Photobucket
哇哇哇!这是什么!三层卤肉!妈妈呀!太棒了!好!因为这块三层肉,偶给这碗卤肉饭打多点分!哈哈~(不过,也许不是所有人都爱三层肉...厨师老兄蛮大胆滴。)

Photobucket
另一款必尝菜式当然是红烧爌肉咯!(哎呀呀,本猫爱肥猪肉,不喜者不好意思了,呵呵呵~)

为了应酬不爱肥猪肉滴读者,本猫也精选了些其他滴美食来介绍一下:
Photobucket
麻辣面!有猪排鸡排口味,麻辣程度也有小辣、中辣到大辣。莎姐姐叫了中辣,猫子试吃后认为:一般会吃辣滴人都OK滴,不很辣,放心享用~呵呵!

除了面啦饭啦的主餐,也有好些小菜哟!
Photobucket
这款小菜叫红烧狮子头耶~偶还以为狮子头是有面包块包着滴肉丸...不过,味道是不错滴,很下饭。

Photobucket
红油抄手,有点像云吞+辣椒油,呵呵~香香辣辣,还可以啦~

Photobucket
韭菜煎饺,不是锅贴,做得中规中矩,喜欢滴可以试试。

试吃小结:
唔,呷天下滴东西味道不错,厨房该不是新手。不过,以台湾料理为主轴滴餐厅在古晋虽不算新鲜,闯出名堂滴却也不多,而且隔壁还有间类似滴台式餐厅玉壶轩,加上同一排滴店面还有 Cheese & Tea 和 Five Loaves 滴夹攻,呷天下要在这地方生存,得多多努力了!

2 comments:

Jann said...

looks good.. and near my place.. i wonder if they serve 3 cups chicken

猫子 said...

Seems n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