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猫粮狗食】之 Black Coffee Studio

Photobucket
嘿嘿~好久没新滴西餐厅(西马franchise过来滴那些不算)了!今天给各位介绍位于艾贝尔路 AirAsia 旁边滴【Black Coffee Studio(点击查阅维基地图)(点击查阅脸书)】~

餐厅滴厨师以前是在某酒店(偶探听不到哪间)工作滴,所以功夫有那么两下,煮滴西餐不错耶!
Photobucket
首选便是西冷牛扒,价格23元9角,牛扒肉厚,煎得很香,半熟滴牛肉也很多汁,吃得过吃得过!记得向侍应要求您喜爱滴熟成度哟!猫子忘了讲,好彩他给偶五分熟,若是全熟就浪费那片好肉了!

Photobucket
接着是羊肩肉~味道很不错,但可惜羊肩比较多骨,所以觉得这个蛮贵一下,单价19元9角。喜爱羊肉滴不妨也试试羊腿(22元9角,没钱试,所以没图图看)。

Photobucket
还有普通滴鸡扒(有炸鸡扒与煎鸡扒两味,您看到滴是煎鸡扒),这个蛮值得吃,才13元9角,整块滴鸡腿扒很香很嫩,配着蘑菇酱或黑椒酱,很好吃哟!

除了扒类,还有三文治、汤、沙拉和意粉等普通滴西餐种类。
Photobucket
您看到滴是一碗蘑菇浓汤,味道虽不错,但比不上本猫在【Pete's Western】吃滴那碗够劲。价格不菲,5元9角呢!

Photobucket
“厨师意粉(Chef's Spaghetti)”,看来是 Bolognese,味道做得虽是中规中矩,还算不上特别好吃。9元9角。

Photobucket
鸡块沙拉。色彩缤纷很好看,只是沙拉酱似乎与店里买滴 French Dressing 没啥分别,若用熏鸡肉也许更好吃,不过以7元9角滴售价,也不能要求太多了。

试吃小结:猫咪对这间餐厅食物滴滋味,整体评价是不错,然有样事情不能忽视:时间!餐厅上菜时间有些少问题,一个人吃还好,但若餐厅中有三四桌在等吃滴顾客,上菜速度就很慢了。希望是刚开张还在磨合吧?这点若不改进,会影响到人再去光顾滴意愿滴。

顺带一提,目前餐厅其中七样食物(鸡扒、鱼柳、羊肩、羊腿、西冷牛扒和杂扒等)有半价优惠哟!优惠截至今年底,还有几天,快去品尝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