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猫粮日记】之 大宾坊

近来由于老婆大人公司搬迁至毕打拿一代,猫子滴早餐地点和选择于是丰富了许多,其中本猫相当喜爱光顾滴一摊粿杂,便是在【大宾坊】。

Photobucket
大宾坊(惨,以前叫什么咖啡店,偶给忘了...)位于浮罗岸,在台湾小粥旁边,一间典型滴老街咖啡店,不过似乎最近刚换了东家,引进来一间相当不错滴粿杂哟!

Photobucket
哟!“上等粿杂”、“正宗秘方”?好大滴口气嘛!偶就来试试你几正宗、几上等一下,呵呵~

您看到滴一碗6元滴特别粿杂(小碗4元,大碗5元哟!)~
Photobucket
唔唔,粿杂汤底味道香浓有层次,猪肉和猪杂没有异味,且口感丰富而滋味十足,相当的不错哟!此外,味美而爽脆滴葱油下得很不客气,使整碗粿杂吃起来很精彩,棒哟!

Photobucket
好粿杂还得配上好酱料!这碗辣椒酱就做得很不错。它不是重于 belacan,而是以辣椒为主,刺激可口之余又不会抢夺了粿杂滴美味,要的要得!

有机会去尝试滴话,一定要吃一碗大宾坊滴粿杂哟!附带一提,这粿杂摊位似乎是以前在 BDC A1B2 营业滴。

附带介绍:叻沙其实也很不错哟!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