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猫粮狗食】之 Simplicious

日前(好一阵子了,猫子曰偶尔也脱稿蛮严重一下)驱车经过香蕉路,惊觉有间单层独立屋已改造成了间相当气派滴餐厅哟:
Photobucket
取名:Simplycious!

虽说偶对这间餐厅滴第一印象就是“贵”(开玩笑,那么大一栋别墅耶~也有本钱拿来开餐厅),然在好奇心滴驱使下,还是呼朋唤友滴(由于看起来太恐怖,只有贪狼和平姐姐应邀)去光顾咯!

餐厅滴装潢和气氛都很好,新颖及略微大胆滴用色(暗色系),配着复古风滴展览品,(没拍到什么好照,兼之装点神秘,各位不如亲自去瞧瞧吧?)似乎为餐厅滴主题定了个调:传统食谱,大胆尝新~呵呵!

在古晋,大凡这类稍具主题和方向滴餐厅,价格肯定居高不下(唉~),不出所料,匆匆一扫餐牌上滴东西,20元以下滴屈指可数,呵呵~毕竟有啥好料?经猫子(滴荷包)冒死采访后,拍得几张照片,与各位分享分享。

开胃菜:
Photobucket
焗青蚝,搭配乳酪和一点番茄酱(还有屈指可数滴几片沙拉菜),令人食指大动,胃口大开,作为开胃菜相当滴称职!呵呵~
Photobucket
批萨~有好几种口味且价格都在20元以下。鲜料铺陈丰富,滋味也好,只是饼皮不太脆,怕是唯一滴欠点了。

主菜:
Photobucket
偶滴焗鱼片,鱼身铺了与青蚝类似滴佐料,很好吃哦!配搭滴马铃薯泥,信手拈来,却是香滑兼备,薯味十足(不是用粉滴),这一盘好像叫价24元哟!好吃,但也好贵!
Photobucket
贪狼滴牛扒,好象是西冷,这个就贵了(不过不是最贵),滋味十足,蘸酱中用上了 hollandaise sauce,法式五种基本酱之一哟!本猫还是第一次试过(之前偶尝试做过,确由于笨手笨脚而失败了。想挑战滴人,不妨试试:【点击查阅做法】)

除了主菜,也有甜品和酒精饮料。Simplicious 售卖数样外国进口滴啤酒如 Hoegarten 等,也有鸡尾酒如:
Photobucket
平姐姐喜爱滴 Mojito~以及:
Photobucket
加了 Bailey 滴爱尔兰冰激淋~
Photobucket
蛋糕则由在 Tabuan Jaya 滴 Nee's Cafe 供应。

午餐则相当好康,意大利式面条以8元左右起跳,包饮料哟!
Photobucket
偶带了猫嫂光顾过,意大利粉做得真滴不错,由于价格在十元左右,是不错滴选择哟!

何谓 Simplicious ?唔~偶想,是指 Simply Delicious 吧?这是没错滴,偶想这里滴主厨肯定见过不少市面,功夫也很扎实。不过,也许还可称为 Simplensive(还有10%服务费捏),哈哈~无论如何,阁下若喜爱西餐,荷包又允许滴话,Simplicious 是本地另一处值得推介滴餐厅。

2 comments:

番茄树 said...

看到偶keyboard都是口水~~

猫子 said...

树兄,KK有什么好滴西餐厅(意大利餐厅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