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August 17, 2010

【猫粮狗食】之 洋豆 Yado

近来古晋滴茶餐厅越开越多,当中程度不凡滴好在也不少,猫子少少就逛了两处还未披露。趁着午餐时间,清清手头上滴相片吧~哈!喝!首间披露滴茶餐厅:洋豆 Yado Cafe~请鼓掌~!
Photobucket
此间位于火车路 Bormill Estate 店屋群(与 Studio 23 和海南餐厅同排,Railway 茶餐厅隔壁)角头间滴茶餐厅,据说八月头才开张哦!(没有维基地图,那块地方刚巧有云遮住了,不好意思...)

洋豆咖啡店是猫子兄弟贪狼他老弟滴店,所以嘛~鸣谢贪狼赞助猫子曰试菜费,呵呵呵~

Photobucket
餐厅一景--设计新颖,环境舒适,配有电插座和宽频无线上网设备,近期典型滴茶餐厅模式~
Photobucket
在日渐讲究噱头滴时代,每间茶餐厅自不免需要些各自滴特色,洋豆则在壁纸上花了些功夫,而门窗玻璃也处处粘上了逗趣滴图案,(很多猫哟!)呵呵~

至于食物,餐厅滴厨师似乎相当有经验,所以当晚偶们点滴碟仔饭,盘盘精彩哦~
Photobucket
首选--贪狼点滴麦片奶油鸡肉饭!鸡块加上麦片、奶油和咖喱叶,炸得金黄,香滑爽口,很过瘾哦!尤其是脆脆滴咖喱叶,给脆脆滴麦片和奶油添多一抹本土色彩,棒!售价嘛...糟糕,人家请,没注意...大概是5-6元吧?

Photobucket
偶滴冷当牛肉饭也非常不错哦!味道很香浓,牛肉也很嫩,配料有炒花生、炒江鱼仔和 sambal,还有香香滴椰浆饭哦!

Photobucket
庄剑滴宫保鸡丁,这道四川料理近来在碟仔饭里几乎成了必备食谱,而洋豆滴宫保鸡丁味道够浓,辣椒干也(适度滴)火辣,下饭最理想!

除了碟仔饭还有其他常备菜单如炒饭炒面之类的,但由于是新张,选择还不很多,老板勇哥也承诺以后会有更多选择。

唔,最有还有点悬念:这名字是啥意思啊?咖啡?哈,不管了~

2 comments:

Jann said...

where are the sweet sour prawn & cantonese noodle?

猫子 said...

Posted in a hurry so oni chose 3 of those staple ones :D

Prawns are not special enough. Sweet and sour goes best with pork, anything else come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