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猫粮狗食】之 Magna Carta

以前古晋有间很出名滴西餐厅叫 Magenta。这间位于 Nanas Road 滴西餐厅,卖滴都是高档料理,猫子老早便想去试菜,但基于其“高贵”滴价格,所以一直仅抱着“观望”心态,另外也心想:哎呀那么出名,【猫子曰】不报导也没问题啦~岂知就在偶蹉跎岁月滴当儿,Magenta 竟然宣布关闭...

好在并非真滴关闭,只是改了个名字叫 Magna Carta 【英国大宪章?点击查阅:维基百科】和换了个地点--在老巴杀滴旧法庭(Old Court House)罢了【点击查阅:维基地图】。
Photobucket哇~看起来好像也死不高档一下哦...(价格看起来也大概会死不高档一下瓜?)

由于店方在【面子书】大打广告滴关系,猫子有幸得知开张日期--6月18日(哇,真偷懒那么久了都还没写上来 :p),所以便于当晚携了猫嫂去试菜咯!Photobucket唔,地点使用了本市其中一间古老英式建筑物,本身就超气派了,所以装潢其实不用做什么,仅须安装适合滴灯光和摆设就行了!咦?还有对联?【蘭风度槛入诗情,梅影横窗成画本】?对联结构很不错啊!

虽说对联是那么写,但怎么看都没有梅树,哈!不过不要紧,作为古晋市老巴杀滴一部分,窗景却是一流。
Photobucket呵呵~

附带一提:厕所还挂了好几幅春宫图捏...照片?不行啊,本部落格不想走成人路线...

Photobucket刚开张当天滴餐单就比较可怜一点,仅有饮料和小食(如批萨、三文治和糕点等),要过一两个月后才有主菜哦。

Photobucket饮料不出所料是死不贵又不见得很特别滴那种,所以若是可行,把钱花在食物就好。

Photobucket小食首选:批萨~忘了多少钱,大概12-15元一粒吧?薄皮滴批萨味道不错,可以一试。

Photobucket也有娘惹菜--Pai Tee,作为暖胃热身食品不错哦。

至于主菜(第二次光顾时摄)滴选择也不少,有意粉、汉堡和扒餐等西餐系列。只是价格可不比 The Junk 等便宜哦!
Photobucket偶滴烤三文鱼一片要30元哟!只是好在这鱼料理得不错,鱼皮烤的香脆,配上薯泥和时菜。没有酱汁,但以 Salsa 取代酱汁,对鱼肉料理来说也是不错滴配搭。

Photobucket扒类有西冷和肋眼牛扒,但价格可就差得蛮远一下:西冷30+元,而肋眼竟叫价50元哦!这比偶在希尔顿酒店吃滴肋眼都还贵捏!所以,当晚没人敢尝试肋眼,您看到滴这片是贪狼滴7分熟西冷牛扒。牛肉外皮烤得香喷喷,而牛肉滋味虽没肋眼丰富,却相当嫩滑多汁,总得来说是不错滴。

Photobucket接着是平姐姐滴终极挑战--羊腿哦!羊肉焖得很嫩哦,酱汁也很有味道。价格?好像跟西冷牛扒一样。不过,那么大一块肉一个女人怎可能吃完?可幸平姐姐遇到平素行侠仗义滴偶们,义务滴帮她吃掉她吃不完滴羊腿。呵呵呵~

好吃是好吃啦,不过价格并不大众化,如果您不是有钱到交关或是像猫子酱拿试菜当兴趣滴话,等闲来不得啊...不过话说回来,把妹带她来这里倒是很有情调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here is the pai tee?

猫子 said...

Eh yaho forgot.
But what is it exactly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