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Friday, January 8, 2010

【猫粮狗食】之 萌贵咖啡店

【注:萌贵咖啡店由于东主添丁,目前已由早上六七点变成九点才开始营业了。】

大家好~新年快乐!

猫子自去年12月至今,蒙众亲朋戚友看得起,被连续轰炸了5次(这拜六还有一张炸弹),大新年又吃了顿价格不输红炸弹滴爆炸性午餐(呆会报导),更糟滴是上个月工钱由于圣诞节的关系,提早半个月发了,一月开头没工钱拿,结果导致大过年滴就资金严重短缺,呜呜呜~

废话少说,钱少有钱少滴吃法,对吧?呵呵呵~于是,便特选了位于爱贝尔路滴这间《萌贵》茶室作为猫子曰2010年首发报导咯~

地点在哪?来吧:【点击查阅-维基地图】哎呀,之前忘了几时有拍店面滴,找不到了...(话说回来猫子最近滥拍滥得厉害,两个folder约三千多张相片还没归类...呵呵呵~)

唔,咖啡店竟然出动猫子来报导,有什么巴必呢?首先推荐滴是他们滴干捞面!
Photobucket
一碗普通不过滴干捞面,有叉烧、肉脞和青菜,味道虽不是顶级,但价格可是顶级滴--竟然仅售马币2元整哦!不久前还1元8角呢!在古晋来说,这种价格滴干捞面实在是越来越难找咯~

除了干捞面,萌贵另一项卖点便是兴化打面:
Photobucket
这里滴一碗卖5元,价格在古晋滴兴化面行情来说是正常滴,味道方面则中规中矩,汤头也没有Stutong滴Foody Goody滴兴化打面好吃(不过那边卖6元哟~),不过呢,萌贵滴兴化打面胜在多样化。除了汤滴和干滴,您还可以叫炒滴哟:
Photobucket
呵呵~不仅如此,甚至可以叫兴化面线捏:
Photobucket

多样化是好事,吃不腻嘛~不过,除了兴化面很多样化之外,萌贵还售卖各式各样滴古晋美食,如叻沙之流滴当然少不了咯(哎呀呀,竟然没相片...不过,有个一齐常去光顾,爱吃叻沙滴叔叔都连续叫了几次,大概味道不错。)

连福州人滴炒煮面都有哟!
Photobucket
大大碗,加了酒滴炒煮面很香很好吃,除了普通滴配料,还放肉脞呢!仅售3元5角哟!

其他炒煮类如茄汁炒啦广东炒啦什么的当然也是齐备:
Photobucket
味美料多,只是价格偶忘了,大概也是3元5角。

中午吃午餐也不是问题,偶就曾吃过这里滴姜丝三层肉: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妈妈咪呀!顶级诱惑!

还有可爱滴猪脚饭猪脚面哦!偶虽没叫,但大家看偶拍得不亦乐乎,于是便有个叔叔醒猫子拍照用:
Photobucket
不错吧?呵呵~

咖啡店开得早,早市午市都能吃哦!不过,唯一一个问题便是:由于整个咖啡店只有一个摊位(包山包海),所以上菜速度可能有时会慢哦。

2 comments:

类私理 said...

哇!!!你让我很想念古晋的美食啊!!!

猫子 said...

回来吃咯,要过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