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October 5, 2009

【猫粮狗食】之 人间茶坊 v2.0

大家好~九月大假后,偶回来了~呵呵!

本想写偶蜜月去了哪儿大吃大喝,但照片实在太多,于是捡些比较“light weight”滴东西来开斋吧~

本刊复刊头条:人间茶坊开分行咯!
Photobucket
开在哪了呢?嗯,维基地图无法显示,因为此间Brighton Square(亮德坊)还未被谷歌地图更新,不过不要紧,很好找的,就在宋路入口那里新建滴那堆店,在FTMS和Ipoh Town Kopitiam同在一处便是。

Life Cafe
店门口保持一贯滴中国风,还有对联哟!营业时间暂定为午市和晚市,并未注明哪天休息。若没记错,亚答街母店那里是礼拜天休息的。

Life Cafe
餐单-似乎是新作滴,制作相当精美。选择方面,相当多的菜色如八戒或素水饺啦、麻辣面啦、奶茶和中国茶等等都予与保留,同时也似乎多了些套餐。价格似乎较母店为贵,不过由于本猫太久没光顾人间茶坊,所以也只是照记忆猜测罢了,若是价格相同,烦请各位不吝纠正。

Life Cafe店内,装潢不错,陈设也和母店相似。相当多电插座,似乎很对应手提电脑。

Life Cafe
哇!百壶阁,好气势磅礴捏~不懂若是一个碰撞会怎样...呵呵呵~

最后,由于没钱(去蜜月后财政成负资产状态中)又没时间(得充当猫嫂大人滴柴可夫斯基...),所以仅叫了珍奶外卖,其他滴等周五试吃日才看看了。
Life Cafe
只是,区区一杯珍奶打包竟然要本猫等上20分钟,哼哼~

3 comments:

jann said...

did u share this pearl milk tea with maosao??

猫子 said...

Of course, why?

jann said...

if u didn't.. kesian maosao need to wait so long every day for you to pick her up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