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October 6, 2009

【猫游记】之 猫蜜月-Day 1

成婚第三日,猫子猫嫂拿了整个礼拜假,蜜月去也~

去哪呢?目的地是普吉岛,但由于须在吉隆坡转机,于是蜜月第一天:在吉隆坡Hilton Sentral酒店过一夜~
Photobucket价格?免费也!呵呵~偶之前因贪吃而申请了张希尔顿俱乐部卡,此卡年费599元,附加优待有:两人共餐50%折扣、半价住宿招待券6张,生日蛋糕以及最重要滴:一天免费住宿哦!Hilton Sentral一天入住,若按标价,普通一间房就RM600+元了~

Photobucket免费房间,当然是给最小滴,哈!不过由于洗手间和玄关以及睡房都仅是以两道滑门隔开,所以大可打开全部滑门,那么空间就很充分了~

呵呵呵~蜜月不忘大吃,猫子本色也!于是邀请了好友寒山醉幽子赴宴,尝试了位于酒店大堂Sudu餐厅滴自助餐。
Photobucket相当漂亮滴餐厅,面积不大,但充分利用滴面积、细致滴食物选择和入口滴抽象Atlas像非常特别,偶个人相当喜欢这里:D

Photobucket有啥好料捏?此处滴生蚝相当不错,小小滴壳装着满满甜甜滴肉,配以酸柑、鱼蛋或Tabasco酱,很过瘾哦!

Photobucket各地美食滴烹调也很细致好吃,今天很多印度菜,猫子可开心了!哈~

Photobucket当然少不了滴是烤肉火腿等等各类西式肉食~

Photobucket沙拉吧也很丰富,有各类偶叫不出名字滴芝士、咸江鱼仔、各种沙拉dressing等,猫咪乱参一通,也很好吃哦!

PhotobucketSudu滴自助餐价格在于RM99元至RM129间不等(记得得加15%税哦~),而何以价格会有不同呢?其特点在于您除了吃自助餐,还将选择一项“主餐(Main Course)”,这些主餐都是些特别滴料理,如当晚寒爷点了Beef Wellington,偶吃Grilled Snapper,还有猫嫂和幽子滴(鸡肉或仔牛肉)香肠。然得注意,如上图中您所见滴,主餐有很多很饱滴东西哦(那堆薯条...像山一样...)!别吃太多,吃主餐中滴主轴就好,不然其他东西可吃不下了,哈!(嗯,好浪费哦!)

最后得多谢寒爷与幽子姐滴大红包,使猫子夫妇竟然不花一毛钱,多谢多谢!

嗯,吃太多...睡觉去也!隔日一早就得去普吉岛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