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猫游记】之 猫蜜月-Day 2 (Part 2)

希尔顿酒店度假村夜景,由不同角度看,就有不同角度滴感受。

Photobucket整洁简单、绿意盎然滴设计~
Photobucket荡气回肠、绵延无尽滴建筑~
Photobucket浪漫醉人、碧波荡漾滴池畔~
Photobucket高贵大方、气势恢弘滴走道,以及
Photobucket精简禅意、新旧交融滴大堂~
度假而言,实在是不错滴所在,就可惜太贵了。偶说,哎呀反正希尔顿家族都那么有钱了,少赚点不是也可以吗?唉~企业家...

无论如何,欣赏美景填不饱肚子,所以当然少不了享受美食对吧?此处有好些餐厅,如Thai Thai泰式餐厅、Cafe Cino咖啡厅(好像每间希尔顿都有)、Bon Appetito意大利餐厅和Sails餐厅。当晚Sails有意大利主题滴自助餐,两人50%折扣仅大约马币100元哦!那么好康,当然先去Sails咯!

Photobucket当晚偶们早到了点,餐厅还空空,选了个两人位,便开始猎食咯!(FB里朋友们看了这张图,竟然交头接耳说要买万字票...)

PhotobucketSails餐厅是这里滴多用途餐厅,诸如吉隆坡中央车站希尔顿滴Sudu或古晋希尔顿你滴Waterfront Cafe一般,负责普通滴自助餐或是各式各样滴点菜,设计以宽敞为主,
Photobucket然后依需要增加不同滴柜台~这是临时滴沙拉柜台,选择丰富而且摆设讲究,赏心悦目之余也令顾客们胃口大增哦!

Photobucket意大利主题嘛,吃pasta是省不了滴,哪里知道他们竟然送了两大盘pasta过来,偶又没叫...不懂哪里来滴...好吃是好吃,但吃多了可吃不下其他东西,所以只好忍痛放一边了...555,本来想试试他们滴墨汁pasta滴...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好吃滴东西,贵精不贵多,每样拿一些就好~呵呵!这里滴食物做得很精致,随便拼拼凑凑也很好看呢!

Photobucket每样拿一些,就吃得饱到不会动了...哈!看着满吧台滴甜品,真是有心无肚量了。

饭后陪猫嫂走走逛逛,最后到了Biergarten,德语Beer Garden,酒吧也!
Photobucket喝了杯蛮特色滴咖啡,有加威士忌滴捏!
Photobucket

嗯!真滴是酒醉饭饱了~回去睡大头觉咯!明天是整天在普吉岛,除了大吃大喝,也没定下什么特别行程,到时才想吧~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