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猫粮日记】之 医院里滴大餐

日前猫嫂肚子疼进了诺玛医院(据说被戏称怀了猫仔...汗~),结果猫仔测不出,却怀疑(妈呀,怀疑...)是盲肠炎,于是约在中午时分被推入了手术室。

空等待=空着急,不行不行,于是信步而行,不期然便走到了诺玛医院滴咖啡厅(嗯,嘴馋乎?直觉乎?呵呵呵~)。

诺玛医院滴咖啡厅菜色一直不赖,以前猫子没钱时也常在此卖血换口饭吃(在诺玛医院捐血可换自助餐一份,总好过在GH只给你吃四方饼和喝1/100浓度滴Milo~),如今旧地重游,不免叫了份“Normah Club Sandwich”解馋。(读者:哇,没心肝,爱人动手术还那么好胃口...)

说真滴这Normah Club Sandwich还真不赖,售价RM9,三片面包夹着奶酪、鸡蛋和烟肉等,切成4份三角形,外加好大一份薯条,肚量一般滴女孩子恐怕足够两三人份呢!可惜当时没带相机,所以下面滴照片是刚才打包(打包得加价RM1,大概是因为盒子贵吧?)时才拍滴~如何?卖相不错吧?
Photobucket

1 comment:

苹果 said...

原来,猫老爹已经和未来的猫妈妈走到那种程度了。

猫老爹,是时候,添个弟弟或妹妹给我玩.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