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Friday, October 10, 2008

【貓糧狗食】之 鴨中之皇

《樂天》二字,想必在古晉人耳中絕對不陌生吧?凡舉喜酒壽宴、節慶聚餐,只要是吃,有《樂天》二字坐鎮滴地方,大概也都差不到哪兒去。

樂天集團在古晉是著名滴飲食業者,旗下餐廳如酒樓(樂天酒樓、天閣)、日菜(天一、樂亭、味天拉面)、港式茶餐廳(銅鑼灣)、上海菜(悅上海)和泰國菜(樂天泰國菜館)等各式各類的種類也都齊全,而日前在現有滴樂天酒樓旁,又增設了《鴨皇》--賣鴨肉料理滴專門店~
Photobucket登登登登~大字招牌《鴨皇》~不過這還不算什么,因為--
Photobucket唔唔唔~登上2樓入口墻面滴這個大字招牌,才真滴霸氣十足捏~(嘔喔~忘了打格子...侍應先生好有形哦~)

看看餐廳內部,嗯,設計不錯,樂天集團旗下,多少也象樣點,呵呵。
Photobucket
有啥好吃捏?既然店名都叫鴨皇,那若不叫鴨肉料理好像就太不給面子了吧?呵呵~好!來兩碟鴨肉試試:
Photobucket此為港式明爐鴨,經典烤鴨加上烤醬~還有:
Photobucket十全大補燒鴨皇~哇!霸氣十足滴名字捏~
以上兩客各12元,是屬小份滴,若買全只烤鴨可要花上50多元喲!
味道嘛,貓咪對吃鴨肉沒啥研究,總之鴨皮香脆,鴨肉甜嫩就行了吧?呵呵~

光吃烤鴨當然也解不了饞,于是又叫了盤泰式蟹肉炒飯,嗯嗯~中規中矩,還算好吃。
Photobucket

另外有趣滴東西是,這里也有賣點心喲!只不過,若是過了6點,就只有小籠湯包而已。然而,還是有噱頭滴:
Photobucket介個有啥特別?呵呵~這可是“鴨皇小籠湯包”喲!豬肉陷里頭參有鴨肉捏~一籠三顆,叫價6元5角哦!只是吃的時候小心被燙著就是了。

這次試菜結果,還算滿意,而且價格(尤其是飲料)還不算太離譜,食物選擇也不錯。貪新鮮而又喜歡鴨肉滴,不妨一試~

Photobucket鴨皇鴨皇,名字真有霸氣,哈!有時候名字取得霸氣些,多少也能增加些噱頭吧?呵呵~干得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