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April 28, 2008

[猫粮日记]之 青山角叻沙

【注:本摊位已与年前迁往美洸茶室,现在又搬了,偶还在找寻中...】

话说猫子自从刁曼岛回来后,一堆朋友对猫子滴刁曼游照片穷追猛打,为遗憾的是拍了600+张(哇,有没有酱夸张...)好不容易遴选了300张放上Photobucket,但还不懂怎样成文,所以先放些其他的顶着吧~嘻嘻!至于刁曼岛游记和ACDSee使用方式,迟些偶才撰文哦。

今天为各位带来猫城古晋另一处好料叻沙:位于青山角(Greenhill Corner)茶室滴叻沙!老板娘为偶老友锦鸿兄他娘,所以猫子也算是半个熟客,由于工作地点距离,以及摊位滴营业时间(仅限早晨至中午),所以无法时常光顾。无论如何,老板娘依然盛情招待,感恩感恩~

来来来,看菜咯:

嗯嗯,这是5元的特级叻沙,鲜虾肥美味甜,叻沙汤底浓厚有劲,古晋一流!
Photobucket
明眼人一看就懂:狡猾滴猫子在照片上动了手脚,娃哈哈!盖因偶滴傻瓜机无法拍摄聚焦(除非是朝近距离,如下图),所以背景不可能蒙蒙。另,要修改的原因也是因为偶拍照时忘了调节white balance,相片过蓝,所以在用software调节了相片温度之余,也顺手把背景给蒙了~嘻!

鲜虾特写~嘻嘻!这个就没动过手脚哟!多亏了Canon Powershot A460(新款机A470也出了哟,更高性能,更in设计,价格一样涅~)滴超近距离聚焦功能~
Photobucket

3 comments:

ys said...

I didnt know there is a laksa stall there..but why the laksa soup's colour is like "fried ginger chicken's rice"?

猫子 said...

嗬嗬,会吗?可能是光线作怪吧。
好吃的哦!去试了你就懂。

Unknown said...

Oh...
I miss LAKSA so bad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