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April 9, 2008

【猫丑外扬】之 猫子修水龙头记

本来...刚才猫子正很有情调滴与两位美女莎小姐与娜太太在试蛋糕,打算今晚放上网介绍,但突如其来滴重大笑话接着上演,于是...哈哈,先贴糗事吧~

前天猫老爹提起老屋有个水龙头坏了,老关不紧,猫子便随他去检验检验。发现水龙头里的塑胶薄片没损坏,可能是要换水龙头了。于是昨日便去超级市场买了个便宜便宜8元9角滴chapalang牌水龙头,今天送了两位小姐回家后,便自告奋勇滴去了修水龙头咯~

当偶把旧水龙头转下来,换上新的后,正得意洋洋滴想:嗯~简单任务嘛~,岂知就在将新水龙头锁紧时,那便宜水龙头连接水管滴颈项,竟然惨遭猫子活生生拧断!

新水龙头尸体:
Photobucket
接口处滴断痕:
Photobucket妈呀!仅是外边涂了点铜漆,里面灰灰的不懂是啥!真是超级便宜货啊!

结果...断了的那截还锁在喉管上,而旧水龙头又套不回...两头不着岸...只好胡乱找些木片塑料袋等东西塞住洞口,明天找救兵了...

糗事教训:
其一-有时,真的是不要不懂装懂...呵呵呵...
其二-有时,真的是便宜没好货捏...呵呵呵...

唉~丢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