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hursday, April 3, 2008

[猫咪感恩]之 礼物~

虽不是生日,但近排还是有两位好友送东西给猫子,珍贵之余,更是要多谢两位滴厚爱!

其一:Lindt 金兔子型黑巧克力~
哇哇哇~据说是澳洲货涅!昨晚教堂的许牧师送了给偶~
看看造型,可爱吧?还有个铃铛呢~
Photobucket扒了金黄色的外皮后是整块(其实内里有部份中空)滴兔型黑巧克力,可爱得真令人有点难以咬下口涅~哈哈!
Photobucket不过,身为巧克力,最终滴“人生目标”便是给偶吃嘛。所以,拍了照后,猫老娘便一把夺了过去,然后举刀一挥...哈利路亚...来来来,吃巧克力~

接着的其二:日本原装叮当锁匙扣!
大概猫子是叮当滴粉丝已是人尽皆知的事,所以Freekiller兄便由日本买了送给偶~
Photobucket拆开包装,嗯~手工精制,果然完全不是街边一块钱3个滴纪念品可比呢!铁牌上注明:Fujiko(藤子) Pro滴Copyright涅~
Photobucket还有多啦A梦滴浮雕~
Photobucket另附一个多啦A梦全身像滴牌子~
Photobucket可爱?当然咯~哈哈!

无论何时,偶认为收到礼物都是很开心滴,盖因本猫一无才二无财,送偶东西是绝对没好处滴,所以也格外证明许牧师与Freekiller兄弟是真滴把偶当朋友呢!

特此发帖感谢两位,谢谢!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