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猫粮日记]之 重游集芳园

拣了个周日中午,旧地重游,为了便是品尝品尝那怀念的老咖啡店里怀念的咖啡煮法,还有怀念的甘捞面~
在哪?请点击图图察看旧帖~


首先若是逛老咖啡室,有样老东西可绝对不能缺:老牌汽水~这是香蕉水哦!味道与F&N Fruitade或Fanta Green相似,不过气就没那么多~一瓶仅售马币1元~
接着便该喝喝正牌咖啡店饮料--咖啡乌!老字号便是老字号,泡的咖啡水准硬是一流!您叫咖啡时,记得讲要"kopi o KAU KAU"(福建话:咖啡乌厚厚)哦~还要不加太多糖那种~乌啦啦~一杯才马币九角钱,好过你去喝什么十块钱一杯的double-shot espresso~哈!

当日去迟了,吃不到干捞面,不过还有干捞面薄,一般的好吃!有种“嗯~这才叫干捞面嘛!”的感觉哦!售价维持在生面起价前的马币2元4角,老板讲若还做得过去,就暂时不会考虑起价喔~


一碗面打发不了偶滴魔鬼食欲,于是还叫了Roti Kiap~一份八角钱哦!
老式吃法:roti kiap沾咖啡!天呐~美味啊~

最后又受不住诱惑,叫了Nasi Lemak~
才1元五角哦!马来安娣煮的,sambal与椰浆饭都是一流的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