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猫粮日记]之 《姐姐妹妹》

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古晋有两间以《姐妹》命名的餐室哦!而且同在一区,不懂有没有关系呢?

首先得介绍的是老字号《姐妹茶室》,位于Palm Road那排老店(那个什么什么夜总会那排店),里面的摊位可都是经典级的哦!偶们先来看看干捞面:
咦?怎地用盘装的?嘻嘻~别看他这个样子,其实味道可是顶级的哦!老板很早就收工的,您早上超过10点来,可就不担保有得吃的呢!
那么,到底是什么秘诀导致这么一碟面出奇的好吃呢?答案就是--
噔噔噔噔~!炸得香香脆脆的猪油啊!
唉~猫子曰:宇宙间不解的千古谜团很多,但最大的谜,肯定是--为什么越好吃的东西就越不健康?哈哈~

再来看看这里的猪脚饭~
嗯~丰富吧?才卖4元一盘哦!(唉~虽然好吃,但也是相当不健康滴>_<)

还有咖喱饭,很可惜当天偶去拍照时卖完了,所以将就点了猪扒饭~
味道还算过得去~不过,还是想试试那出名了的咖喱饭...嗯!下次再来~


接着就是新《姐妹餐厅》咯,位于四小对面的樱华园后面,是间冷气茶室哦~售卖的食品类近于碟仔饭之类,价格则位于4-6元之间一盘。首先来看看店面:
猫子点了...嗯~忘了什么饭,哈!来看看food presentation哦:
还似模似样嘛。味道也不错,有相当的程度了。
由于是第一次来,所以叫多点:喝!面包与半熟蛋!

面包还不错,不过半熟蛋则似乎太熟了涅~嘻嘻!

最后有点在意的是怎么一间冷气餐室竟然会...~没交保护费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