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猫子曰]之 猴子也做得到的事。

1960年,八月19日,前苏联的Korabl-Sputnik-2 (Sputnik 5)搭载着载有名太空犬Belka与Strelka,另加一只灰兔,42只小鼠,2只老鼠,几只苍蝇,还有数种植物与蘑菇上了太空,全数安全回归~它们是地球上最早冲出外太空(然后活着回来)的生物(早在1948年,美国送了猴子上去,结果死掉...还有几只老鼠,不过回归后几小时也死掉...然后也有数次的失败,如机件失败或降落伞失灵等)!喝彩~

难怪2007年动画《Rocket Girls》的那须田所长在哄骗森田由加利成为宇宙飞空士时也说:



(诱骗全文:坐在机器前面就行,有通信进来的话就应答一下,按几个键就行了,连猴子都能做的十分简单的工作~)



(动画中搞笑画面,似乎是1959年一次宇宙飞行,叫Sam 的猴子为造型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猫子如斯斗胆!竟敢批评国家无上荣誉~把咱的太空英“熊”和猴子相比!

猫子 said...

咦?你讲什么哦?
我讲的是狗跟猴子上太空,跟偶们尊贵的太空游客先生什么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