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猫粮日记]之 新店介绍:Asian Recipe


这间座落于101商业店屋群角角位的餐厅,若非猫子眼界过人(其实是偶老去Choice Premier,所以才发现),可还真不会知道有间新店开张呢!嗯~外观看起来似乎不便宜哦!

上周一放工后,猫子又去Choice Premier找好料,不想竟发现了这间新餐厅,虽是知道猫妈妈家里煮了,但还是禁不住诱惑,顶着挨骂的风险,踏进了...Asian Recipe!嗯~装潢还不错吧?相当用心,且桌面铺了类似壁纸的材质(是吗?藕对室内装潢是外行...),清理应该会较容易吧!


食物种类方面,有相当不错的选择,猫子先尝试了姜丝鸡饭便当~咦?竟是四方四方的一个日本便当盒?

原来里面什么都有哦!有汤、水果、辣椒酱油、饭食与主菜~
味道略咸,不过整的而言还算过得去。售价仅6元8角哦~价格还不算贵呢!
饮料则是菊花茶(由于偶刚才在Choice Premier花太多钱,只剩10元,所以得小心叫...哈哈~)

值得欣慰的是菜单上的价格,是已经包括了税收的。

星期三猫妈妈没煮饭,顺道便拉了她去试菜~两人吃,可以叫多点啦!哈哈~首先是猫咪的姜葱鱼片饭~同样的6元8角,且水果换成了巫巫查查呢!味道一样的:略咸...

猫妈妈叫了杂菜,结果也略咸,而猫妈妈最顶不住咸,所以对她而言,这间店算是肥佬了,哈哈!

意犹未足,猫子又叫了越南春卷~嗯,这个不咸~三片7元左右,还算过得去。

饮料方面,仅叫了咖啡与普洱茶,猫妈妈喝不惯斋的nescafe,所以又那里complain,哈~


周四中午,同事莎小姐找猫咪午餐,所以又带了她来这里,哈哈~4天里来了三次,老板大概认得偶了吧?首先叫饮料吧~喝!桃子绿茶与萝卜汁~

莎小姐叫了冬彦冬粉~咦?看起来像河粉啊?味道很不错哦,汤底很浓很够呛,料也丰富,值得一试呢!
莎小姐吃不完,赏赐猫子的份~哈哈:

偶则点了茄汁面,同样的,茄汁很香浓,料也丰富,配上爆香了的算米,棒啊!


外加了点心,这是什么了...好像是什么竹叶鸡的泰式点心,似乎是烤的,味道一般,不过很香哦。


整体而言,以一间冷气餐室来说,价格还算可以,食物种类也多样,味道也不差,是不错的新选择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很“亚洲”。 什么也有哦~ 呵呵呵

猫子 said...

对啊。糕点都是亚洲的,也没蛋糕。

Anonymous said...

那个莎小姐真是好人,几乎把面分了超过一半给你。(他们的小碗也好特别下)那个RM7的点心,我觉得太贵了吧??不会吗??我觉得猫妈很可怜,跟一个去享受的猫仔去受苦。哈哈哈!!!

猫子 said...

没有超过一半拉...那个特别的碗不大的。啊哈哈,猫妈妈的口味太刁,很难伺候的。

Anonymous said...

i don't think the vietnamese spring roll is worth it.. too expensive!!

猫子 said...

Well~ such shops oways like tat one lor... Tastes ok la, not tat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