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May 21, 2007

[猫粮狗食 ]之 又是日本餐

怎么说?不是猫子特爱日本餐,只是进来的新店很多日本餐厅罢了,哈~这次试吃,去了Crown Square的味天拉面后面的日本餐厅(忘了名字,反正也是味天拉面的附属啦。)

装潢上给猫子的感觉似乎像西式多过日式...


毛巾!(要钱的哦!1块钱一份...还是强迫性的,偶都没讲要...哈!)


绿茶!(一杯2元5角,没有free flow...)


若说是猫子试菜,当然先叫三文鱼啦!刺生三片12元哦!这是两份,他们放在一起了。还有冰镇着哦。



老实说,咬下去时,有些部位有硬块噢,肉质上要扣分...

接下来是三文鱼寿司,2片8元(您看到的是两份,又放在一起了,真是连洗盘都省...),算是蛮贵的,而且鱼肉跟刺生一样有那些硬块的缺点。

超级奖门人--超级无敌wasabi寿司,哈~


贪狼叫的日本饺子,忘了问他多少钱...


庄剑则吃猪肉烧(Buta Ami Yaki),这个好像没到20元,不过确实数字忘了...


猫子的煎鱼排,煎得皮脆脆,味道还不错哦,13元(瓜...)


还有咖喱饭(图)~这个12元,另有一种咖喱Katsu饭,14元。

好奇怪的碗噢...哈!

附送味增汤~


最后是贪狼的天妇罗虾,这个就贵哦!(多少?又忘了...唉~)


三人吃了150元!所以算是很贵的,因为光花在毛巾(3元)与绿茶(10元)就很惨了,还外加5%税,东西也不见得特好吃,不是值得再去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