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hursday, May 17, 2007

[猫粮狗食]之 桃山日本餐厅试吃

好久以前(哈哈,最近好忙,都没发帖)跟贪狼和庄剑+未来庄太去了一间新开张的日式餐厅-桃山(ももやま, Momoyama)试吃。放工后大伙移师往贪狼豪宅一齐出发。等待庄剑时无聊拍了拍贪狼家的盆景:


贪狼家对面的豪宅,哇~真的是高尚住宅区涅。羡慕~


抵达目的地时,本来看外面的招牌以为很便宜(好土的粉红底蓝字...哈~),但看到大门的装潢时,才稍微感觉不妙:糟糕,好像不便宜噢~


连餐牌都那么讲究,看来荷包老兄是凶多吉少了...


餐具也相当讲究,就连用完即丢的竹筷子都刻了字涅~



茶具,酱料瓶与毛巾,茶杯抵还有个空间涅~不懂干吗的 :P







首先试吃寿司,猫子当然就点三文鱼寿司拉~两片马币6元,味道与口感不错,不算“太”贵~



贪狼与庄剑则点了两款寿司拼盘与鳗鱼:



拼盘的价格约为30元+,而鳗鱼听庄剑说不是太好吃涅。价钱忘了 :P

猫子连尽两碟三文鱼寿司,意犹未足,于是又叫了碗三文鱼饭,做得不错,鱼皮超好吃哦!价钱大约十多元。

当然也附送味增汤~


总得来说,还算满意,不过虽然好味,由于价格不菲,若想吃廉价好吃的日餐,这里就不是很理想了。

题外话:哈哈,不懂是不是韩国人开的?有图为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晚的晚餐就在Momoyama吃, 说真的, 很贵又马马地好吃。

猫子 said...

嗯,真得很贵了,跟藕第一次吃好象价格差了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