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马来西亚之光


早前寒爷给猫子寄了张图图(如上)


话说本日(2006年12月19日,记起来哦!大日子哦!我国朝先进国迈进一大步的纪念性日子哦!)在Bukit Bintang有间厕所开张。咦?厕所有啥大不了?阁下有所不知,据闻此厕乃先进科技之产物,非凡厕可比也!更骇人听闻的是:听说只要投进钱币,就可以使用厕所了哟!时间到了还会自动给您开门哩!不错吧?欧洲十几二十年前的东西,我们马来西亚终于有了哟!这可是无比兴奋,无比荣耀之壮举也!马来西亚!行!


为了见证这项盛事,繁忙的无以复加的Bukit Bintang区特地来个大封路,让市民们知道:大马干了件顶了不起的事情,若不引起全市市民的不便来关注一下,那可太可惜了!所以,偶们那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尊贵无比,显赫无穷,日理万机,风尘仆仆的副首相大人拿督纳吉大爷,也得排除万难的赶到现场,为这间天上才有,地下绝无,尊贵无比,显赫无穷,吃万人屎,饮万人尿的厕所大爷主持开光...哦不不...开撒...也不是,是开幕礼!


大马!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娘的,不就是撒泡尿拉个屎!

Anonymous said...

哇!!我很好奇会是怎么样的厕所。
几年后,还会不会那么卫生和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