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猫粮狗食]之-3rd Exchange试吃

猫子家附近新的商店Third Exchange开了新店啦~徒步路程仅3分钟,很方便,所以去了试吃。

早晨跟猫妈妈去了那里一间叫“大人茶室”(Tarzan Coffeeshop...好奇怪的名字...)的,看见有手工面摊,自称“自制美味面”,忒~好有自信,当然要试试了!


手工面本来很难控制,要揉得好和烫得好是不简单的。这间店的手工面就做得很好,有咬口,配料配搭也不错,在古晋属于难得的等级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甘捞面与水面的配料搭配不同哟!水面使用了饺子,豆干鱼蛋等,也是不错的尝试。售价马币3元整。



特地拍了辣椒一下:哈~不懂是不是因为铺子是新的,所以醋浸辣椒相当鲜美,希望能保持这水准!

接着早上参加了项婚礼,中午时贪狼来电约午餐,于是猫子又带了他去试3rd Exchange的另一间食店--Nyonya Bites了!

店名乍听之下以为是卖娘惹料理的,不料却是一间卖冰与录录的小吃店。两人一齐吃的话就得叫多些啦:有炸豆腐,鸡啰尤,鸡腱,虾饼等寻常的,还加了鸡翅膀~



还有号称“Nyonya Bite's Special”的水



无惊无喜,水平飞过及格大关。不过,若只是这种程度,在古晋要立足是很困难的。老板,加油噢~

送走了贪狼,当然那么一丁点小吃是填不了猫子的黑洞胃的,刚巧猫妈妈还没吃午餐,于是...一天里第三次去了3rd Exchange,这回回到大人茶室,尝试了“通天赞炖汤”。

首先来杯浓浓的咖啡乌(Kopi O Kau Kau,售价马币8角!好贵!)



然后是两碗汤和一碗饭...一碗饭?是的,猫子曰:跟猫妈妈出来吃,一向都是“吃不饱饿不死”...明白了吧~

好可怜的半碗饭...>_<



猪肚汤~猪肚放好多,货真价实!



萝卜蘑菇鸡汤~还外加两颗鹌鹑蛋哦!

两汤一饭,共马币7元,很上算哦!

附:三川楼(Third Exchange)一景...阴天拍的,所以暗暗~派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opi O Kau Kau,售价马币8角!好贵!)

会贵咩?>.<"

猫子 said...

在古晋算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