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猫粮狗食]之 累~但也要吃!

好累~

好久了吧?工作没像今天这么来劲儿了!凌晨0时13分,还在办公室,Fixed Asset System里错误的数据还有一半没改完...系统出臭虫了,拜前(几)任编写员(和偶上次匆匆忙忙临时乱改一气)所赐...自己找的,可也怨不得人。

猫子有个臭脾性,越是忙碌,越是提不起干劲儿,今天也不例外。但说到吃就一点不能马虎滴~只是不好跑太远啦,早午晚三餐都在附近解决,还打了大小包回公司当奋战时的储备粮草。

早上睡不太迟,于是去了华人茶室,叫了客炒面。不过涅~一盘单调的炒面是打发不了偶滴,所以另叫了豆腐和肉片~

哇!好油(吃时没发觉,拍出来就好可怕了~)
好油滴面哦!

加点小菜,呵呵,象样了吧!

小菜~加炒面共马币2元5角!

忙的时候时间过得特快,肚子也饿得特快,11时半就开溜去午餐啦!又回到华人茶室吃~
午餐滴猪杂,炒蛋和腐皮,共马币3元5角!
加杯特厚咖啡乌冰共马币5元整。老板建哥(译名)老爱开玩笑说:五百万!听了价钱都好像精神些~哈!

瞬间又是6时许啦!还是搞唔惦,不行,所谓三军未起,粮草先行!除了吃晚餐,还得得去采购储备军粮,所以就去了最近的shopping complex--Karamunsing Complex啦~在一间Giants买了零食,肚子实在饿了,就溜进肯德基去尝试新的Zinger Maxx!
肯德基的Zinger Max~好像跟旧的也没啥分别嘛?
呵呵,快餐嘛~别冀望太高...

打了大包小包回公司,继续奋战!

老实说不懂是猫子老了还是工作显了,好懒惰噢~碰巧MSN遇到了偶滴好友,明年一月就考A Level了,偏偏她此时买了prepaid 的hotspot,溜上网来偷懒让猫子抓了个正着(好像偶也在偷懒...)小妮子撒娇道:“怎办,没心情读书耶~”哈!于是说好说歹,哄了小妮子下线去了(希望是去读书吧...)倒是没想到这席话道来,猫子也有如当头棒喝:偶们都会懒,都会苦,也只有因为如此,偶们才更享受开心的时刻。没了苦,开心也将失色呢!

提起了干劲,重新出发的当儿,就寻着了新的力量了。偶天上的稣哥有位朋友彼得仁兄曾讲:所以弟兄们,应当更加殷勤,使你们所蒙的恩召和拣选坚定不移。你们若行这几样,就永不失脚。

总于臭虫的部分改正完毕,只是先前错了的一大堆数据必须纠正,这也蛮头疼一下,所以才偷闲发个帖子。适逢几位夜猫子也在MSN陪猫子跑过漫漫长夜,在此谢过寒爷,禽兽姐和苹果女儿啦!

废话完毕~点数军粮,发现竟然已经:
截至揭稿,已经干掉的军粮~

哈哈,所剩下的是:
储备军粮,熬不熬得过今晚,看你们的咯!

嗯...大概足够吧?

公司明天有大人物来,不懂睡得起吗?...不管了,努力~猫子加油!

末:附录寒爷皇帝诗一首~
我太累 我想要的世界太完美
我还有我想要的自己总是太无愧
一转眼 我已经这把年岁
对不对

今天的一切是非要答对
我还有明天的所有风雨要准备
奢侈啊 何时能好好入睡
累不累

我是"皇帝"我也累
别人偶然的伤悲 不是我的罪
可是偏要我流泪
怎么会

我"皇帝"我也累 别人羡慕的座位
我却苦皱眉 我说辛苦到天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晒唔晒甘博啊?

猫子 said...

如果有得拣偶亦都唔想啊~

Anonymous said...

皇帝也是人
当然会累
想得越多、权力越高
就越累

阿猫兄
还真的是很拼命哦
无论是工作还是吃
嘻嘻

猫子 said...

呵呵,只是借了寒爷的忙碌诗,偶可没说偶是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