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猫粮日记】之 美食可以很简单

Alamak!整个一月竟然还没写稿子!天哪~这回偷懒太厉害啦!其实是猫子为某报写着美食稿子,一月下来吃了干捞面、叻沙粿杂不下百碗(夸张...),所以竟然不及写猫子曰!不好意思~

好!开年八卦什么呢?就八卦美食这回事吧!

哇!酱紫一盘东西是啥呀?呵呵!
Photobucket
其实这只是一碗普通不过滴白粥(偶猫老娘煮饭加红米,所以看起来不怎么白...),配上过年零食(肉干、腰子豆、花生、江鱼仔、素鹅肉等),超级好吃咯!本猫每逢过年必吃之“传统美食”--起名《超级好吃饭/粥》!呵呵!价格?便宜啦!几乎不用钱(东西都是老娘买滴,娃哈哈~)

再来,这又是啥:
Photobucket
这是路边滴汉堡包。便宜好吃之余给料充足,实在堪称价廉物美(美味,不怎么好看就是了...)也!价格?便宜啦!顶多三块钱哟!

接着,这三张您估计各要多少钱一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贵乎?非也非也!

其实这三张看起来很豪华滴东西,都是本猫在自助餐/喝喜酒时随手摆出来滴!
第一张:由两三片滴黄瓜和番茄搭起,配上从铁板豆腐那儿挖来滴酱汁,而底部是几匙滴冬炎例汤,如此而已~
第二张:由喜酒中杂菜盘中抓几块青花菜,铺几片贵妃鲍(鱿鱼也)和淋上酱汁,如此而已~
第三张:这个比较贵一点,不过也就是一整块切开了滴意大利多层肉饼(Lasagna),佐以番茄酱汁和一颗橄榄,如此而已~

所以呀~在猫子而言,美食其实很简单:好吃就行啦!外观有时很骗人滴(还随时可能漫天开价),呵呵~

好咯,希望今年也能继续享用各种美食,与各位分享!在此趁机祝各位龙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