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猫粮狗食】之 新成茶室

唔~一个美妙滴早晨(偶结婚两年零一天后滴清晨),在一棵青盛茂密滴大树旁,偶邂逅了偶滴初恋~
Photobucket
那是个宁静、舒适且闲雅滴早晨~路旁还有可爱滴小鸟(直到偶可爱滴亲戚光顾)~
Photobucket 
甚至水沟里滴老鼠看起来也格外悠闲(无视于偶可爱滴亲戚在附近耀武扬威,勇气可嘉)~
Photobucket
偶坐在【新成茶室】不怎舒适(以偶重量看,还不怎牢靠)滴塑胶椅子上,和不怎舒适滴圆桌旁~
Photobucket
看着老板气度闲雅淡定而动作却行云流水般滴做着偶滴初恋~
Photobucket 
...做?做啥?初恋能“做”滴咩? 对了!偶滴初恋!就是这碗:
Photobucket
道地古晋干捞面!呵呵呵~

干捞面是偶最初爱上滴美食。一碗普通滴干捞面,用料简单,烹煮容易。然而,要做得好吃,学问却非常大。【新成茶室】滴干捞面看似朴实无华(唔,装盘随便,连青葱也没放点点缀一下),但胜在老板几十年精修历练而来滴功夫,面烫得熟透却又香Q有咬劲,而最完美滴,便是其葱油。一碗干捞面滴调味,打底滴便是葱油。葱油炸不好,就什么都甭说了。

这么一碗干捞面,在这么一个娴静滴茶室,陪着一堆安哥安娣(唔,店家滴老主顾多是上了年纪滴公公婆婆),与偶老婆一起吃上那么一碗极品干捞面,夫复何求?呵呵呵~
Photobucket
感觉好像就成了在和暖滴阳光和微风滴拂拭下,享受人生滴猫~唔唔唔!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tis?

猫子 said...

Alas, forgot to write :P

It's a corner shop, same row as the famous 新联成 kolomee at green road.